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喻王】坦白说(3)

原著向 甜文

首章

上一章

本章有私设


王杰希默默的关闭了手机,下床吃了个橘子,然后反锁了门,偷偷拿出了柜子深处私藏的可乐,美滋滋的喝了小半瓶后上床午睡。



从那之后,那个巨蟹座的男生每天都给他发消息,无非是早安午安晚安以及叮嘱他多喝水要降温之类的话,王杰希假装看不到一次都没有回过。



可那人似乎不知疲倦,王杰希晾了他半年,从来没理过他,那人竟然也能坚持关心他。本来以为晾他一段时间,等冲动过去了就好了,可没想到,这人一点都不知道放弃。



王杰希无奈地想:现在的基佬都这么持之以恒吗,可真是让人头疼啊,还是得把话说得更绝情一点啊。



王不留行:谢谢你这么多天以来的关心,可我真的没办法回应给你同样的爱,我不能满足你的期待,你还是趁早收手吧。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我不奢望能得到你同等回报的爱,我爱你就够了。

王不留行:可我会觉得愧疚,无缘无故地享受别人的好我很不舒服。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的热情也快消退了。

王不留行:你自己有分寸就好,趁早撤离对你比较好。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谢谢杰希关心,不过杰希你也太傻了,别人对你好你还感觉难受,杰希你太温柔,太照顾别人了,我希望你以后遇事能够多考虑考虑自己。还有,杰希你把我当做一个朋友,我们之间也就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这样不好吗?



王杰希想了想,平时这人跟自己聊天就像朋友那样,并没有什么过于逾越界限的话语和行为,应该是个很识大体很理性的人,这样的人需要他自己想明白放弃,绝情对他没什么作用。



那还不如跟他聊聊天,等他以后不喜欢自己了,也能多一个朋友,这样也不错。

王不留行:好。



喻文州看到这个字,觉得生活真是越来越美好,网络上,自己已经用虚假身份打动了王杰希,而现实里,微草和蓝雨都挺进了四强,看比分的势头,有机会与微草一拼冠军。杰希啊,你和冠军我都要。



王杰希开始把网上的匿名男生当做一个朋友了。喻文州惊喜于这样的魔术师,那才是真正的王杰希。他被方士谦坑了会哀怨的跟他抱怨,甚至小小地骂他,有时候见喻文州心情不好甚至还会跟喻文州讲冷笑话。



喻文州震惊于王杰希的敏锐,蓝雨都没人看得出来他有点不开心而王杰希从三言两语就竟能知道他有小情绪,还给他讲了冷笑话。



虽然冷笑话真的不好笑,可想到王杰希搜肠刮肚想办法哄他开心的样子,喻文州不由得扬唇一笑。

按捺下心里一丝丝的不安,喻文州发了句:杰希,加油,早点睡保持好状态,晚安。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带着微草战队进入了选手隔间,擂台赛有优势,就看团队赛了。一切都按照着双方队长的布置进行着,微草略有优势,但当王不留行进入(74,86)坐标的时候,王杰希想到完了。



蓝雨死死牵制住了王不留行,在喻文州的计划下,王不留行踏进这个坐标的一刻胜负就已经决定了。伴随着荣耀两个大字的出现,比赛结束了。这赛季的冠军是蓝雨的。



微草众人垂头丧气的走出来,王杰希激励大家:“大家发挥的很好,只是对方更胜一筹,明年,冠军一定是微草的。”



“对,冠军是微草的,黄少天听见了吗?”方士谦已经冲上去和黄少天握了手,咬牙切齿的。



黄少天不甘示弱地握住:“手下败将,输了吧输了吧,本剑圣就是这么厉害能一个打十个,冠军是蓝雨的你没看见吗?是眼瞎吗眼瞎吗,下赛季冠军也还是蓝雨的哈哈。”



方士谦和黄少天两个人又怼起来了,王杰希自动把他们当成了背景音,握住了喻文州伸出来的手:“喻队,下赛季再见。”



喻文州面上不动声色地笑着,客气地回道:“王队,下赛季再见。”其实他的心里已经被王杰希的手撩的不能自已。



整个联盟都是电竞选手,真的“选手”,每个人手都超级好看,如果说谁的手在一群好看的手中最突出,毫无疑问是王杰希。



符合大众认知的好看的手都是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而王杰希的手是肉呼呼的。喻文州也很不明白,这么一个瘦高的人,有着精致的锁骨,细腰,一双大长腿白且直,怎么就手肉呼呼的呢。像猫的肉垫一样,真可爱。



喻文州悄悄按捺下心里的小激动,抽回了手,与方士谦握手前,王杰希走过他的身边微草队服被风撩起,露出了一小截精瘦的腰,实在是太瘦了,喻文州觉得很心疼。



恐怕杰希他全身上下最胖的地方就是他的手了吧,如果自己能够有那个荣幸照顾他就好了,一定要把他养的胖一点。



可喻文州看着那个带着微草走进选手通道的魔术师,觉得万里长征,才刚刚起步。革命尚未成功,喻同志仍需努力。



喻文州给王杰希发了条短信:王队,带着微草晚上和蓝雨一起吃饭吧,打完比赛娱乐一下^_^。王杰希很快就回了一个好字,喻文州连忙发过去了地址和时间。



换上了自己穿着显得最帅的那一件衣服,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头发,确认没有问题了叫上了蓝雨众人去了约好的饭店。



喻文州远远地就看见了王杰希,他换上了常服,大冬天的居然穿了一件风衣,这人不冷的吗,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虽然这风衣穿着挺帅,也不能这么冷的天穿风衣啊,会感冒的啊。



在黄少天冲上去跟方士谦勾肩搭背的时候,喻文州也冲了上去:“王队,现在还是冬天,穿风衣会感冒的。”



王杰希表情看起来有些怪异,旁边柳非替他答了:“我们队长瘦,里面穿了保暖还塞了件小羽绒的,他不爱穿大羽绒,冬天都是外面套件风衣的。”王杰希也配合着柳非的话拉开了拉链露出了里面的绿羽绒。



喻文州吓得抓紧帮人把拉链拉上“这不能怪我眼拙,实在是因为王队太瘦了,拉链冬天别拉下来,万一感冒了,你们微草粉丝还不得说我夺冠了还故意在自己的地盘冻坏王队,这罪名我可担待不起。”



王杰希听到喻文州调侃的话语,神色依然冷淡:“不会怪你的。”说完把帽子带上了,喻文州满意地看着这样听话的王杰希,引着他们进了饭店。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