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9)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
看着这一幕,蓝河愣了愣,心里飘过无数念头,她不会喜欢我吧?这什么情况?等看到自己身上也冒出了熊熊火焰的时候,蓝河才明白原来是为了把药丸渡给他,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耳边却传来了一个超级软萌的萝莉音:“蓝团大大,我喜欢你。”

蓝河顿时愣在了电脑前,然后干笑了一声:“抱歉啊,我还没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不打算再找。”

杀戮小可爱似乎是有些执着:“蓝团大大,那我们见一面可以吗?满足我这个心愿,以后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蓝河是个很善良的人,不想无缘无故伤了一个爱自己的人的心,于是同意了。

剩下的任务蓝河已经不记得是怎么过的了,只觉得脑子里浑浑噩噩全是以前叶修对他告白的那句:“小蓝,我喜欢你。”

杀戮小可爱说已经买了飞往广州的飞机票,晚上就能到,然后还和蓝河交换了QQ,蓝河以一种灵魂出窍的方式指挥着团本,直到杀戮小可爱发消息说马上要到了。

蓝河立刻说要去机场接她,然后走到蓝溪阁的一楼,向外一望,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竟下了暴雨。

雨丝密密麻麻,秋日的雨混着凌冽的风显得格外的冷,蓝河被冻的打了个喷嚏,惊讶于广州这说变就变的天,明明早上还很暖和宛如春天,现在却像冬天一样冷。

正当蓝河准备咬咬牙冲进雨里去对面打个出租车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打着雨伞走了过来,等蓝河看清那张脸的时候愣了一愣,叶修也不说话,只是默默的把外套脱了下来,给小蓝穿上,然后仔仔细细一个一个帮小蓝把扣子扣上。

然后蹲下了身子,对着小蓝说:“小蓝,上来,我背你,我穿了鞋套,你别把鞋弄湿了。”

身后的人却迟迟没有反应,然后叶修扭头看着那个清秀的小青年神色复杂的望着自己,不由得笑了笑:“怎么了,蓝团大大?不是说要去机场接我跟我一起吃饭的吗?想反悔了?”

蓝河听到这句话惊了一惊,然后默默的低头不说话,叶修见这情况,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站起身来搂住蓝河的腰带进怀里:“小蓝,都是我不好,我没有你真的不行,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现在也改变了很多,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付出爱了,小蓝,这回换我来爱你,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

见蓝河还是不说话,叶修又叹了一口气,然后吻了吻蓝河的脸颊:“蓝河大大,每晚都吃我做的饭,总要为我办点事吧?”

这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从楼上走了下来,喻文州开口:“许博远啊,当初我和少天给你送饭的时候说过以后要请你帮忙的,请你把叶修这个妖怪收了吧。”

黄少天也附和:“是啊是啊,快把这个叶不要脸收了吧,他都快烦死我们了,整天发些什么健身啊,戒烟啊,做饭的微博,他本来粉丝就多,现在更是给他拉了一堆粉丝,他都快把我的荣耀第一帅哥的名头给抢了。”

蓝河抬起脸来认真的看着叶神那温柔缱绻的眼神,说了句:“看你表现吧。”

叶修听到这句话差点开心的蹦起来,然后立马蹲下身,对着蓝河掐着嗓子说:“来,皇上,小的背您回寝宫。”

蓝河被叶修逗笑了,然后拿着那把叶修带来的伞,趴在了叶修身上,叶修笑的跟朵花一样,双手搂住蓝河的腿,一使劲将蓝河背了起来。

外面的雨依旧疯狂的下着,蓝河却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装满,身上还披着叶修的外套,带着叶修的体温,很温暖。
------------------------------------------
嘿嘿嘿,本来的小萝莉突然变成大叔是为哪般,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当然都不是了,答案是叶神的心脏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