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学弟,要负责啊(3)

嘲讽全能学长叶×蠢萌娇羞学弟蓝
本章出没公主抱
------------------------------------------
许博远也是个爽快的人,虽然觉得这顿饭请的有点莫名其妙,既然已经答应了就要做到,所以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等在了旁边。

笔言飞作为一个单身好腐男,觉得不能去当电灯泡,找了个借口就开溜了,只剩下许博远一个人等着学长。

叶修打印完东西很自然的搂过了许博远的肩,扭过头笑着问他:“学弟,要请我吃什么呀?”

许博远被叶修的动作弄得身体一僵,这不是好兄弟之间的动作嘛,这个学长也太容易亲近了吧,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不动声色的向远离叶修那边拱了拱,叶修却又伸长了手臂,依旧把人牢牢的圈在怀里。

许博远无奈,放弃了挣扎:“学长我什么都行的,你想吃什么呀?”

叶修问他:“火锅吃不吃,我知道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火锅店。”

许博远听到火锅两眼发出了渴望的目光:“吃!好吃的火锅!在哪?”

叶修看到这个吃货学弟已经被搞定了第一步,露出了心脏的微笑,“走啊,我带你去,不过有点远,我们骑摩拜去吧,你跟着我就行。”

“嗯,没问题学长,对了学长,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好像也没自我介绍过,我叫许博远,大一计算机系新生,很高兴认识你。”许博远乖巧的被叶修搂着去找摩拜。

“许博远,很好听的名字,我叫叶修,大三商管系学生,有什么不懂的需要帮忙的直接给我发短信就好。”

“嗯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学长。”许博远乖巧的客气一下。

“不客气不客气,不用谢,要是真的这么想感谢我就多请我吃两顿饭好了。”叶修一脸认真的说。

许博远暗暗在心里给这个学长的不要脸程度打了一百分。

两个人晃荡在外面找摩拜,没想到他们学校的摩拜这么受欢迎,找了半天只找到了一辆,夕阳都快要下山了,许博远更是饿的肚子咕噜噜的叫。

叶修见许博远耷拉着脑袋,一幅要饿死了的模样,“算了,不找了,咱俩骑这一辆去吧”,说完叶修直接弯下腰,一手搂住许博远的腿弯,一手托住许博远的腰,一用力,直接将人公主抱了起来。

突然的双脚离地让许博远恐惧的双手紧紧搂住了叶修的脖子,叶修费力的抱着许博远并将他放在摩拜的横梁上,然后长腿一跨,直接骑上摩拜直奔火锅店。

许博远明显是吓傻了,身为一个男孩子虽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可他还从来没被人这样公主抱过,处于懵逼状态的许博远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双手还紧紧搂着叶修的脖子。

叶修满意的看着现在被他圈在怀里的人,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去健身,自己连个这么瘦弱的学弟都抱不起来,实在是太不像话了,锻炼要锻炼啊,叶修,不能这么虚胖了。

火锅店到了,叶修笑意盈盈的看着满脸通红的许博远:“怎么了,阿远,还不下来吗?还是需要我抱你下来啊?”

许博远听了阿远这个称呼觉得脸上更烧了,又听到后面那半句吓得直接松开了搂着叶修脖子的手跳下去一溜烟跑进了火锅店。

叶修把摩拜停好,开心的看着这个像兔子一样跑掉的学弟,也快走两步进了火锅店。

------------------------------------------
我这两天因为要练舞所以更新的有点少233我的错,明天会更荣耀大陆不太平的。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