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做受

蓝叶画文兼修的蓝河被叶神发现的故事

----------------------------------------------------------------------------

叶修觉得蓝河很不对劲,以往自己借他手机用用的时候他都会很爽快的借给自己,而现在却遮遮掩掩,像是在掩饰些什么,还有,以前蓝河画的画都会拿给叶修欣赏,而现在都是自己偷偷搞创作,并且不许自己看。

 

身为荣耀教科书,叶修决定今天趁小蓝不在家,揭开小蓝为啥躲着自己的神秘面纱。

 

叶修跑到蓝河工作的那件屋子,里面摆满了蓝河画的画,这些一眼就能看到的绝对都不是,叶修凭着自己职业心脏的本领,本能觉得会在一个锁着的抽屉里或者隐藏在深处的盒子里等等。

 

果然在一个很偏僻的抽屉里看到了一个上了锁的盒子,终于可以发现小蓝的秘密了,叶修激动地试了自己的生日,嗯?不对?小蓝的生日?也不对。

 

叶修抱着盒子盘膝坐在地板上,安静的思考着小蓝有可能用的所有的数字,试了黄少天的生日,蓝雨夺冠的那天,兴欣夺冠的那天,全都不对。

 

秘密马上就能揭开,然而自己却卡在了解锁这一步,叶修抱着盒子又开始冥思苦想,最后灵机一动,试了蓝河现实里正式跟自己见面的那一天,啪,锁开了。

 

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小黄图,主角就是自己跟蓝河,但令叶修感到好笑的是,里面蓝河是攻,自己是受,看着图里的各种体位和姿势,叶修才突然明白原来自家看着清纯的小蓝居然懂这么多,这里面有好多是叶修都没试过的。

 

津津有味的研究着自家男朋友画的小黄图,叶修觉得下次可以试试浴室play或者道具play,翻着翻着,这些小黄图就到底了,最后一张竟然是一个短漫。

 

叶修看着短漫里的蓝河邪魅狂狷的一笑,然后霸道的把叶修按在床上,狂霸炫酷拽的说了句: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做受。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一方面感慨自家男友原来这么想做攻,一方面感慨于自家男友的可爱,明明看到自己耍流氓的时候羞的脸都红了,暗地里却在画这些小黄图。

 

等晚上蓝河回家的时候感受到了叶修前所未有的热情和耍流氓,虽然以前他也很热情,也很不要脸,但今天尤其的不要脸,直觉告诉蓝河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叶修乐呵呵的端上来自己做的饭,跟自己男友吃完,然后指使蓝河去刷碗,看到蓝河进了厨房,叶修暗搓搓的打开了蓝河的手机,打开了lofter这个app,戳进去了默认头像的作品。

 

呵,原来小蓝不仅画图,还写文呢。

 

全篇的蓝叶差点没闪瞎叶修的眼。

 

蓝河刷完碗出来就看到叶修拿着自己的手机笑的无比的心脏,看到蓝河走过来,叶修放下了手机,直接将蓝河压在沙发上,然后用那低沉沙哑的声音说了句:“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做受?小蓝,哥这就让你好好感受哥对你的爱。”

 

蓝河脑子炸开了,完了,叶修都知道了,还来不及想些别的,叶修已经开干了。

 

蓝河第二天扶着自己格外酸疼的腰,想着还要不要把蓝叶进行到底,叶修似乎并不反对自己写和画这些东西,那就…继续吧,好不容易能在想象中攻起来,岂能放过这个机会。

 

蓝河不知道的是,叶修在电脑上下载了lofter建了个号每天给蓝河打call,不仅在app上支持他,在现实里也无比的支持他,具体表现为蓝河白天更了什么体位和姿势,晚上叶修就会亲身实验,满足小蓝的愿望。

 

蓝河并没有把叶修的姿势和自己的蓝叶联系起来,只是单纯的觉得叶神最近越来越厉害了。

fin

----------------------------------------------------------------------------

评论(14)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