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心跳(小甜饼,一发完结)


第五人格,监管者叶和逃生者蓝,没玩过游戏也能看懂不要担心

来自小可爱的点文  @今天嗑叶蓝糖了吗


蓝河有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蓝溪阁众人都不知道。

这个秘密就是蓝河背叛了蓝溪阁单身狗协会,跟叶修在一起了。



叶修这人做事不喜欢藏着掖着,本来打算昭告天下的,结果蓝河担心自己的好友们听到消息吓死,不想公开。叶修尊重蓝河的意见,既然他不想公开那就不公开,自己抢蓝溪阁BOSS的时候也能更自在点。



蓝河听了叶修这话当时就气的跳脚:“说的跟公开了关系你抢蓝溪阁BOSS就能手下留情一样?”

叶修笑了笑:“不会手下留情啊,但是哥的良心会痛。”



蓝河又是一波炸毛:“心脏的叶神啊,您有良心那东西吗?对自己认知能清楚点吗?”



叶修一边说着当然有良心啊,你摸摸,一边把蓝河的手往自己胸口上按,在蓝河羞涩的时候,一把搂住蓝河的腰扣住蓝河的后脑勺把灵巧的舌头滑进了蓝河的嘴里。



然后两个人就莫名其妙的滚到了床上。



当叶修替兴欣抢完了BOSS,刚想继续挑逗一下对面的蓝衣小剑客,结果连叶修的手速都没能抢在那人下线前发出去聊天消息。叶修感觉很挫败,QQ上私戳了蓝河,结果蓝河过了7分钟才回他。



蓝桥春雪:刚刚打手游去了,叶神啥事?

君莫笑:什么手游?

蓝桥春雪:刚出的第五人格,超好玩,你要来试试吗?



君莫笑:能有荣耀好玩?

蓝桥春雪:啊,没有荣耀好玩,你千万别来玩,你要来玩,没我们这些玩家什么事了,游戏体验感会变得极差。

君莫笑:嗯,没错,哥就是这么厉害。



关掉了聊天框,叶修悄悄地在蓝河给他买的手机上下载了下来,荣耀里堵不到人,就去别的游戏里堵呗。



第五人格是一款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游戏里可以选择监管者和逃生者两个身份,背景是在一个废弃的庄园里,逃生者需要破解五条密码然后打开逃生大门跑出去,而监管者是不要让他们逃出庄园。



一局游戏的时间很短暂,也就五六分钟,每局都有一个监管者和四个逃生者对抗。逃生者只要跑出去两个就是平局,跑出去三个就赢了,一般来说,庄园这么大,逃生者又藏匿在不同的地方,很容易让监管者整局都找不到人,监管者很容易输。



但这是对于一般的监管者而言,叶修显然不在一般的监管者之列。



玩了一局试了下手感,叶修就开始了他的狩猎,首先也是最困难的一点:找个恰当的时间点跟蓝河同时排队,蓝河一定在跟他的蓝溪阁好兄弟组队求监管者,这点叶修猜的很准,但是叶修没想到随手一点排队居然就排上了。



看来自己跟蓝河确实很有缘分啊。



蓝河这边正跟好兄弟们凑合到一起,商量配合,美滋滋的觉得这局稳了,能赢,蓝溪阁四大高手一出马没有办不成的事,为啥是四大高手,大春在荣耀里为公会奋战呢,没时间玩手游。



蓝河他们点了准备后,坐等游戏开始,这时蓝河看到了对面那人的ID哥最俊朗,蓝河在心里暗暗吐槽,这人怎么跟自家大神一眼嘲讽呢,没忍住截了图,在QQ戳了叶修。



蓝桥春雪:【图片】叶神,这人跟你一样不要脸。

君莫笑:这就是我啊。



蓝桥春雪:…,大神啊,说好的不来玩呢??

君莫笑:我没说不来玩吧。

蓝桥春雪:开始了,就算知道不会赢我也不会放弃的。

君莫笑:拭目以待蓝河大大的表演。



游戏开始了,蓝河并没有告诉其他三人,对面是君莫笑,蓝河不想动摇军心,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四大高手的胜利,叶修也不行。蓝河给自己打气,结果进图没多久就听见了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这说明叶修就在附近。



蓝河下蹲躲在了草丛里按兵不动,叶修一看对面那蹲在草丛里的人笑了,真以为躲草丛里哥就看不见了啊。



叶修操纵者监管者向蓝河走去,一个大圈红光笼罩了蓝河,不好,被发现了,蓝河马上站起身来逃跑,过了会发现心跳声没了,叶修居然没追上来。



蓝河感叹了句运气好啊,刚走到一个密码箱旁开始破解密码,结果就发现二笔和曙光已经被抓了。



蓝河小心翼翼地打算去救他们,结果叶修一看到他,就冲了过来追着他跑,蓝河想着自己负责吸引火力,引开叶修,让入夜寒去救他们,这样也还有赢的机会。



结果过了一会,心跳声又没了,居然又甩开了叶修,真是好样的,蓝河在心里夸赞了自己一番,结果就看到入夜寒也被抓了。



蓝河奔波在路上打算去救他们,结果曙光和二笔已经逃离失败了,再努力努力还能平局,蓝河奔着入夜寒的方向而去,叶修看到蓝河来了,依旧选择去追蓝河。



蓝河听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一路狂奔,结果发现这心跳声没减弱也没增强,这不应该啊,以叶修的水平不应该三番两次抓不到自己啊。



蓝河停了角色,转了视角向后一看,结果就见到叶修操纵的监管者也停下了脚步,蓝河试着走了一步,叶修的监管者也跟着走了一步。



蓝河实在是个倔强的人,哪怕知道已经必输了,也倔强的不肯自己退出,而是带着宠物监管者执着的在庄园里兜圈。一直到入夜寒也被判定为失败,系统弹出了失败的字眼,蓝河才QQ戳了叶修。



蓝桥春雪:大神,你玩啥呢?怎么不抓我?

君莫笑:这不是想看你的心只为我而跳动的样子嘛。


评论(1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