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喻王】坦白说(2)

原著向,甜文

上一章

早上起来后,王杰希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漏了些关键信息没问清楚。



急急忙忙打开坦白说,就看到那人已经发来了消息:杰希,早安,不要因为懒就不吃早饭,那样对身体很不好。



王杰希向来是个喜欢直入主题的人,没来得及跟他客套,就直接问出了心中所想。
王不留行:早,我昨天忘了问,你的性别是?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很抱歉,我是男生。



王杰希愣了好久,昨晚猜到这人隐藏了真实星座以后想着性别会不会也是伪装的,结果没想到自己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居然真的被一个基佬喜欢上了,而这个基佬在明知自己是个钢铁直男的情况下,还勇敢表白。



一时之间王杰希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到底该怎样做才能让对方感觉到自己态度的坚决,同时又不能让对方太伤心。思索了一会,王杰希缓慢敲下几个字,想了想,又删除了,换上了新的,点了发送。



王不留行:这没有什么好抱歉的,该抱歉的应该是我,我是个直男,永远不能像你想的那样回应你的爱,对不起。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不要道歉,根本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依照杰希的性格,这时候为了怕我越陷越深要关掉这个软件,当做无事发生过了,可是杰希,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可杰希不要关掉好不好,让我自己慢慢冷静,过段时间我就会不喜欢你了,给我点时间可以吗?



王杰希脸上浮现了纠结的神情,这个人这样了解自己是他始料未及的,他刚刚确实打算关掉坦白说假装无事发生过,可他希望能靠自己慢慢走出来,这也是一种好办法,算了,听他的吧,这人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已经很惨了,还是让时间慢慢磨掉爱吧,自己就不做那个一刀斩断的刽子手了。



王不留行:好。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那杰希是不是打算不理我?
王不留行:……说实话,是有这想法,我不理你,你就可以很快冷静下来,一个人爱很累的,你很快就会厌倦然后不喜欢我了。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我很想和你这样优秀的人做朋友,就算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杰希就把我当做一个朋友,不要考虑那么多好吗?杰希还是做自己,不用考虑我的感受,这样我也会很开心的。
王不留行:可这样我怕你会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越陷越深。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不会的,我很理智,我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杰希,求求你了,把我当做一个秘密朋友吧,不要不理我。
王不留行:我想了想,还是不行,很抱歉,我希望你能尽快从这场感情里脱身,祝你早日找到合适的人,谢谢你的喜欢。



看到这句很伤人心的话,喻文州竟然还笑了笑,真不愧是王杰希啊,和自己猜的反应差不多,追他用这种猛烈的方式果然不行。喻文州扭头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温温和和地笑:“少天,你打赌输了。”



黄少天在一边忍不住骂了起来:“靠靠靠,王大眼这人怎么这么绝情呢,都说了是做朋友了,他竟然还能狠心拒绝你,队长队长,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啊,队长你只是手速不快而已又不是眼瞎,怎么会喜欢他这种人呢。”



喻文州适时止住了黄少天继续骂下去:“少天,杰希他人很温柔很有情有义的。”



黄少天几乎要跳起来:“他温柔?队长你不是在逗我吧,谁人不知微草的王杰希最高冷,还有那个有情有义?要是有情有义他就不会拒绝你拒绝的那么干脆好吗好吗?”



喻文州端起了水杯,喝了一口水:“少天,你知道为什么杰希到现在都还没谈过一次恋爱吗?”
黄少天好奇心被调动:“为什么为什么呀?因为他眼睛不对称?”



喻文州想着王杰希的眼睛,不由得温柔一笑:“当然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杰希他感情方面迟钝,你跟他直接挑明,离他越近,他就会像弹簧一样,把你推拒的越远。



对于杰希这样的人,必须得要和风细雨细水长流的关怀,把爱渗透到他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他才不会抗拒。可也不能不跟他挑明,不然你做了那么多,他根本就意识不到你是喜欢他,那样也很难办。”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那个温柔的笑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队长队长你快别这么笑了,我脊背发凉,王大眼这人还真是难搞,又不能挑明又得挑明,又不能表现出来爱,又得让他时时刻刻感受到爱,真难。”



喻文州放下了水杯:“不难的,只要用心,就不难,哪怕最后他还是没有喜欢上我,但我相信,我在他心里也一定留下了很深的痕迹,他永远也不会忘了我,这样,也算值了。”



黄少天走过去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怎么会不成功呢?队长这么好,看不上你是他眼睛有问题,哦不对,不能这么说,他眼睛确实有问题,反正有我帮你,队长一定会成功的,队长什么时候需要我,一定叫我。”



喻文州给出了一个我们一起加油的眼神:“少天快去训练吧,训练时间要到了。”



黄少天风风火火地出去后,喻文州起身走到窗户边,朝阳照射在他的脸上,使他心情大好。



杰希,我不会放弃追求你的,能够喜欢上你,是我的幸运,你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耀眼的让我移不开视线,现在我要慢慢地追求你了,我会加油努力的,早日让你脱离单身狗大军。



王杰希发完了拒绝的话,百度了坦白说关闭的方法,循着方法狠心关闭了坦白说。



可到了中午,手机叮咚响起的时候,王杰希崩溃了,坦白说是关闭了,可只能代表以后不会再有人给他发新的评价了,以前发过的人还是可以找他,并且腾讯还是会自动推送出来。天要亡我啊,王杰希欲哭无泪。



本来打算像以前一样直接左滑删除,可好奇心迫使魔术师想看看这人这个点会发些什么,怀揣着我就看看不回复的心情,王杰希点开了那个未读消息。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最近北京空气很干燥,吃点水果或者喝点水再午休,午安。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