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喻王】坦白说(1)

原著向,甜文

叮咚,王杰希的手机弹出来一个坦白说消息。



王杰希皱了皱眉,手指灵巧地向左一滑,点了删除,那条消息便消失在了聊天初始界面,王杰希漫不经心的收起了手机。



坦白说是腾讯最近刚出的一个小游戏性质的软件,里面会有一个关键词标签,你可以从下面的推荐人中选出自己认为符合这个标签的。



惊喜的是这是匿名的,你可以肆无忌惮的评论,而对方不知道你是谁。而烦人的是,就算你没有主动开通,只要有人评论了你,腾讯也会推送给你,不管你愿不愿意。



王杰希就特别烦这一点,还以为有什么消息结果弹出了一个这东西,真是不爽,王杰希听微草队员们闲聊时知道这东西是可以关闭的,但是王杰希懒得百度怎么关,就任由它开着了。



联盟众人最近也痴迷于这个,尤其是黄少天,一天能评论很多,而王杰希一直对这些活动不感兴趣,他的坦白说叮叮咚咚有过不少消息,他都是左滑,删除,看都没看过。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王杰希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手机弹出了黄少天的私聊。



夜雨声烦:王大眼,王大眼,你快看看坦白说啊,我给你评论了你明明在线怎么不理我,你快去看看啊,以前我评论的你不看就算了,今天这个你必须要看。快去看快去看呀,你怎么还不理我?



本剑圣一场比赛好几百万,陪你在这浪费时间,你快去看快去看啊。哎,你不会把坦白说关了吧,关了再给我打开去看看我发的最新的那条啊,看了保证你能开心,真的特别重要,你快去看快去看。



王杰希默默的选择了拉黑,刚要看看其他人的消息,黄少天的电话就打过来了,王杰希一个手抖,接了,听见黄少天在那边吵吵嚷嚷,挂了电话,拉黑了黄少天的手机号,又从QQ里把黄少天放出来。



王不留行:我这就去看。



夜雨声烦:我靠,王大眼你居然拉黑我QQ又拉黑我手机号,你还是不是人啊,怎么忍心对待这样热情的我。我辛辛苦苦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消息,你竟然就这样弃之不顾,还拉黑我,我的心好痛啊。你怎么能这样对待辛苦的我。



看见黄少天又要长篇大论,王杰希手快地退出了与他的聊天窗口,点进了坦白说第一条,看见上面的四字评论:五官端正,气的王杰希两个眼都一样大了。



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啊,王大眼,你看了吗看了吗,我的评论是不是特别符合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官端正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只眼睛一样大,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点进了坦白说,给黄少天找了个标签:沉默寡言。发送出去以后,王杰希心情大好的又把黄少天拉黑了。



王杰希第一次进坦白说,看着清一水的未读消息一,最底下的那个未读消息二显得格外的显眼。于是王杰希点了进去。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

童心未泯。

虽然杰希一幅高冷稳重的样子,可我知道杰希是很孩子气的。



王杰希愣了片刻,回了个:你确定不是重名?

那边的回复很快就到了,看来也是晚上闲着没事看看手机。

当然不是重名了,杰希这么好听的名字只有魔术师你啊。



王杰希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可王杰希并不稀罕理他,就在王杰希准备退出聊天界面的时候,对方的下一条消息到了。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我要告诉你一件事,等不了明天了。



王杰希敲下了一个说字,等到谜底的揭开。

结果对面那人发来一句:杰希,我喜欢你很久了。



王杰希这个人,面上看着很高冷成熟稳重,一幅开不起玩笑的样子,而实际上,他也确实是开不起玩笑,倒不是因为他这个人脾气不好,开玩笑会生气,而是因为他这个人很耿直,很认真,别人说的话他都会当真,荣耀里的除外。



一般情况下,也没人敢跟他开玩笑,整个微草都对王杰希尊重有加,除了方士谦。



所以王杰希想这是不是方士谦捉弄他的新方式,回了句:方儿子,别装了,你比我想象的更无聊。



结果对面很快就回了消息:不是玩笑啊,杰希,我很认真的。

王杰希又仔细看了看聊天记录,说话语气,确实不像方士谦,方士谦再捉弄他,也不会喊他杰希的。于是王杰希敲了个:那…你是谁啊?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不要猜了,我不会告诉你的。



王杰希皱了皱眉,回去翻了一遍自己的好友,巨蟹座的只有冯主席,王杰希很快排除了。看来这人为了不让他猜到,改了自己的星座啊,这可真是难办。解铃还须系铃人,王杰希打算还是从这个人本人入手。



王不留行:既然都勇敢跟我告白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谁呢?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我是一个你永远也想不到的人。



王杰希又在脑子里筛选了一遍名单,发现还是毫无头绪。既然对方不愿意说,王杰希就不勉强,这是他的个性。他骨子里其实是个很温柔很照顾别人的人。



王不留行:不猜了,猜不到,既然你不想说就算了。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就知道你猜不到,小傻瓜,已经不早了,别熬夜,快点睡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现在很震惊,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一个人用这样宠溺的语气对他说小傻瓜,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内心觉得这个称呼挺受用。



其实王杰希真正内心确实是个渴望别人疼爱的少年,现在有一个人理解他,愿意这样关心他,王杰希觉得有一点点幸福。



王不留行:好,晚安。

一个巨蟹座的男生:杰希,晚安。



王杰希突然觉得心里甜甜的,那句小傻瓜,王杰希从来都没听人这样叫过自己,父母也没有,王杰希突然就很想听那个人用语音这样叫他。



打住打住,想到哪去了,你可是微草的顶梁柱,王不留行的操作者,要高冷,嗯对,就这样,高冷。



王杰希冷静下来以后,唇角上扬地抱着自己的大小眼猫猫玩偶睡了。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