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10)

看完节目蓝河躺在床上刷微博,看到一堆姑娘们嗷嗷叫着蓝叶真好吃啊,有些手速快的太太甚至已经写出了同人文,画出了同人画。



看着画上红着脸壁咚叶修的自己,蓝河红着脸蒙住被子偷偷笑。叶修听见动静,伸手去扯蓝河的被子:“小蓝,你怎么了?不太舒服吗?”



蓝河使劲裹住被子:“没有不舒服,已经很晚了,你快睡吧。”



 “真的没有吗?你别裹被子我看看,真不舒服跟我说,不要自己硬撑着。”叶修仍然使劲扯着蓝河的被子,扯开了被子露出了蓝河红扑扑的脸庞,叶修吓了一跳,伸手去试探蓝河的体温。



蓝河偏了偏头躲开了那只手:“真的没事,就是有点热而已。”叶修听着蓝河闷闷的声音,觉得蓝河就是身体不舒服硬撑着,蓝河倔起来是特别的倔,叶修也不再问蓝河,只是帮他盖好了被子让他早点休息。



过了一会,叶修手里拿着一堆药回来了,倒好了温水,让蓝河吃药,蓝河哭笑不得:“我真的没事,不用吃药。”叶修连忙附和着:“是是是,没事,就是这两天要降温,提前吃药预防感冒嘛。”



蓝河从小被教育没生病不要吃药,也不知道叶修今晚哪根筋搭错了非得让他吃药,蓝河那股倔劲上来了。蓝河有些恼怒,背对着叶修坐着:“我真的没事,我不想吃药。”



叶修只好使出杀手锏:“真的不吃?那蓝溪阁的boss可就完了。”



“说得好像我吃了蓝溪阁的Boss就能保住一样,我不”蓝河扭过头来,看到叶修关怀的眼神,剩下没说完的话咽在了肚子里,声音不自觉的软了下去:“我吃,把药给我吧。”



叶修温柔地看着蓝河乖乖地喝完了药,心里有些遗憾,真可惜啊,没有正当的身份把他搂进怀里,如果他不喝就用嘴喂他喝,看来自己要加快追人的进度了啊,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忍不住想要亲近他了。



叶修收走了蓝河的手机,赶着蓝河去睡觉,帮蓝河捏好被角以后,假装不经意的提起:“我身上这件外套穿着有些冷,小蓝你明天陪我去买件衣服吧。”蓝河点了点头,道了声晚安睡了。



说起来有些羞耻,或许是看了叶蓝同人文同人画的缘故,蓝河晚上居然做了自己和叶修的春梦,在梦里叶修压着他一遍一遍的温柔呼唤他的名字。



蓝河睁大了双眼,发现内裤已经不能看了。火速起身跑到洗手间去洗内裤,在洗内裤的时候,蓝河认认真真的考虑起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



并不是一见钟情吧,叶修看自己时温柔的目光,叶修对自己关怀备至的照顾,让自己好像一点一点沉沦了进去,可惜叶神也是omega,不然自己就能放心跟他表白心迹了。



算了,想这些干什么,自己不过是一个公会管理,像叶神那样温柔且强大的人,应该找个疼爱他的Alpha好好过日子。我呀,就好好的看着他,默默的喜欢他就好了,喜欢一个人不应该给他带来困扰。



叶修觉得今天的蓝河很不一样,说话做事好像跟以前没什么分别,但好像又有区别,叶修出门前打趣蓝河:“小蓝啊,你今天怎么总是看我呀?”蓝河连忙否认:“叶神你可能眼神不好,我哪有看你?”



叶修笑嘻嘻的:“一定是因为哥长得太帅你被我迷到了,不好意思承认嘛,我懂的,这就是常说的那个什么,什么来着,噢对,欲擒故纵。”蓝河在心里吐槽了叶修的不要脸程度,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跟叶修出门逛街去了。



虽然是冬天,但商场里开着暖气,特别热,叶修说自己想吃冰激凌了,蓝河心里知道是这个宅男累了找个借口歇会,面上也没戳穿他,让他在原地等着,自己出去买。



买完冰激凌遇到了一个说着粤语哭哭啼啼的小姑娘,找不到妈妈了,旁边的警察叔叔听不懂小姑娘说的话,蓝河就顺便做了好人好事,把手里的冰激凌送给小姑娘吃安抚她,然后帮着警察找她的妈妈。



做完好人好事,蓝河又重新去买了两只冰激凌,急匆匆的回商场去,蓝河想着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不知道叶修是不是等着急了。



结果在商场门口的十字路口,看到叶修和一个穿衣打扮和身材都很像自己的人紧紧抱在一起,那个人散发了自己的信息素,是个omega。



蓝河想着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走上前去正好听到叶修深情的话语:“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这句话仿佛五雷轰顶,蓝河感觉头特别疼,怪不得叶修会对自己那么温柔,或许把自己当成那个人的替身了吧,那个人是个omega,叶神不方便和他在一起,而自己名义上是个alpha所以叶修跟自己亲近。



叶修原来一直把自己当做他的替身啊,跟自己亲近,对自己温柔,不过是因为我像那个人罢了。



蓝河觉得悲伤似乎要将他吞没,掉在地上的冰激凌被人踩了,蓝河觉得自己的一片心也像这样,被人践踏,难过无助。

评论(1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