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9)

前文见tag


两个人回了宾馆,叶修打开了电视,说有惊喜要给蓝河,蓝河看到叶修拨了一个台,上面正好刚开始播出一个综艺节目,主持是戴妍琦。



现在荣耀合作的很多综艺节目最喜欢请的主持人就是戴妍琦,戴妍琦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强,很亲民,很多网络用语张口就来,她也很会揣摩观众的心理,每次她主持的节目一播出,观众就会大呼喊出了他们的心声。



蓝河从包里拿出了两包吸吸果冻,递给了叶修一包,叶修接过来一看笑了,他还从来没喝过这东西,没想到小蓝还挺喜欢这些的,脑补蓝河嘴里叼着吸吸果冻,双手在键盘上飞舞带团的样子,叶修觉得可爱极了。



蓝河怕这个口味叶修不喜欢,就偏头看叶修,结果正好看到叶修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蓝河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电视上戴妍琦甜美又神秘地微笑:“大家好,欢迎大家来收看荣耀合作的综艺节目《假扮情侣》,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节目,我们节目邀请了一些玩荣耀玩的好的。



有一些是普通玩家的高手,有一些是职业选手,我们进行了随机配对,两个人配为一对情侣,在这些天的录制中将以情侣相处。



这个节目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你们喜欢的职业选手的私生活,想要追求表白的可不要错过。



废话少说,下面我要介绍的第一组情侣,一个是网游中的高手,相信很多新人都是被他一手带起来的,另一个则是退役选手,也是首次在综艺节目上亮相,咱们先来看看他们的荣耀角色MV。”



蓝河终于明白不祥的预感来自哪了,蓝河一直以为这是个到特定地点告诉你需要准备些什么的节目,万万没想到啊,镜头都是在暗处的,这两天和叶修相处的内容全特么剪辑好播出来了。



蓝河觉得生无可恋,蓝河觉得这是在公开处刑,蓝河想了想自己的所作所为,羞愧的捂住了脸。



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蓝河的神色变化,捂住脸的蓝河突然又放开了,神色凛然的白了叶修一眼:“社会你蓝哥就没在怕的,看我干嘛看节目。”



叶修一弯唇:“还是你比较好看。”

“你…”蓝河伸手就想拍叶修。

叶修偏头一躲,坐直了身体:“看节目。”蓝河一腔怒火无处发泄,咬了咬牙,安心看节目。



君莫笑的千机伞咔咔咔的变化,重现的正是兴欣夺冠最后的6.5秒,当片里闪现出荣耀两个大字的时候,蓝河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叶修一愣:我打的是轮回,又不是蓝雨,小蓝哭啥啊。蓝河抬起脸来泪眼朦胧地望着叶修:“叶神,你真的是太棒了,化不可能为可能,你就是奇迹。”



叶修:“那必须的,哥一直都是荣耀的标杆,荣耀第一人。”虽然叶修说的都是实话吧,不过这么夸自己怎么觉得这么不要脸呢。



蓝河很快就无心吐槽叶修,而是被屏幕上的蓝桥春雪吸引了,在一片风雪之中,长马尾的小剑客银光落刃,三段斩,逐一展示着技能。



不得不说,蓝桥春雪这身外观,这个捏脸再加上这些华丽的招数,真的美极了,漫天风雪都做了陪衬。



突然视角切换,一个把千机伞当机械旋翼的君莫笑从天而降,伸手拢了拢蓝桥春雪的毛领子,然后把蓝桥春雪搂在怀里,低下头似要亲吻,千机伞一压低全屏幕上只能看到伞面,然后视频就结束了。



戴妍琦发话了:“视频看完了,咱们节目邀请的第一对情侣,正是君莫笑的操纵者叶修和蓝桥春雪的操纵者许博远。



这个视频拍的太好了我要赞美一下,蓝桥春雪的外观也好看了吧,在雪中尤其帅气,君莫笑的外观…嗯,我不做评价,只能说在这纯白的雪中格外显眼。



令人意外的是,没想到花花绿绿的君莫笑和蓝白为主色的蓝桥春雪竟然很有cp感,我现在已经忍不住想去看看他们真人的情况了。”



视角一转,正是叶修踏进候机厅对着镜头说话并展示任务卡片的样子。



蓝河看到卡片内容,心里飘过很多念头:叶修不是说亲手和牵手是任务吗?为什么卡片上是接机,打雪仗和一起吃饭???



蓝河疑惑的望向身边的人,叶修见被戳穿面不改色:“他们说哥太厉害,这任务太简单,给哥加了隐藏任务。”



蓝河有些怀疑,但见叶修一脸郁闷又无奈的样子,选择了相信他。叶修露出了一个心脏的微笑,催促蓝河继续看节目。



当许博远出现在镜头上的那一刻,戴妍琦惊喜的叫了出来:“天啊,这就是蓝桥春雪的操纵者许博远吗?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这么白这么清秀,蓝桥春雪的脸就是许博远本人的脸吧,啊啊啊啊我被许博远圈粉了,从今天起,我就是许博远的颜粉了。”



被一个职业大神说要当自己的粉丝,蓝河内心里有点小激动又有点不好意思。在两个人交谈的时候,戴妍琦开始了吹蓝:“天啊,许博远这声音也太好听了吧,温润的少年音。



虽然叶修的烟嗓也很好听,但是我个人还是更倾向于许博远这种少年音的,好温柔啊,蓝溪阁的新人怎么这么幸福啊,我都要嫉妒了。”



叶修心里默默给戴妍琦点了一个赞,戴妍琦夸赞的内容正是叶修第一次看见许博远的时候想说的。



镜头转向两个人互相吻手那段了,戴妍琦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精神亢奋,以至于声音都激动的有些变形:“天啊,这也太甜了吧,这对CP我是吃定了,从真人到账号卡都好般配啊。



两个人互相吻手,天啊,这糖太甜了,不得不说,其实今天这样好好打扮的叶修还是挺帅的。天啊,许博远的眨眼,我觉得他在对我放电,给摄影师加鸡腿啊,许博远真的像天使一样啊,太好看了。



今天的叶修好温柔啊,我发誓我从来没听过叶修这样温柔地说话。嗯?叶修原来是Omega吗?看起来不像啊,真没想到呢。”



在大家都震惊于叶修是个Omega的时候,只有看节目的叶秋捂住了脸,一个Alpha为了诱捕野生可爱的Omega而去装Omega真是不要脸啊。

----------------------------------------------------------------------------


来自一点我的碎碎念,因为开学要准备考研,所以往后更新就随缘了,本来想着寒假更完假扮情侣的,结果发现不行做不到2333。

虽然更新时间变得不确定了,但是以后更新大概会2000字左右,给你们加量。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写的文,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