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8)

前文见tag

伍晨挂了电话,心里有些窃喜,自己果然等到这一天了。



其实伍晨早就觉察到了叶修对蓝河的特别关照,因为叶修退役后在网游里抢BOSS,只要发现蓝溪阁来了蓝桥春雪,就打的格外起劲,就像是小孩子喜欢一个人越喜欢就越欺负他。



而蓝河也是发现了这一点觉得叶修看他不顺眼于是不再组织野图BOSS了改刷副本,叶修为此还感慨了好久:最近都见不到小蓝了呢。



伍晨其实是延续了叶修从第十区发家的做法,一要跟蓝溪阁谈事下意识的找蓝河,后来蓝河不带野图BOSS了,叶神不在网游的时候伍晨就跟其他几家会长一样看着野图BOSS打哈哈。



就是这会长间的彼此试探,让伍晨听到了绕岸喜欢蓝河这一重要情报。从那以后,伍晨就没事上上在蓝溪阁的卧底号,接近绕岸身边,听八卦。



直觉告诉他,会有一天用到的,这一天可不就来了。伍晨美滋滋的登上小卧底号准备最后再试探一波绕岸,就向上级汇报。



叶修指导完蓝河,拉着蓝河品尝了北京烤鸭后,两个吃撑的人就开始在公园里散步。走到一个人造湖泊边,蓝河跳着蹦了过去说要看看夜景里的湖水。



叶修看着眼前这湖水突然想起了在千波湖里的种种往事,侧过脸,看见蓝河双手撑着下巴,神情专注的看着眼前的水与月。



叶修觉得自己的爱意掩饰不住要爆发了:“小蓝,我--”突然叶修手机铃声响起,叶修一看,是伍晨,留下一句“你先在这里看风景,我很快就回来”就急匆匆跑到一边接电话了。



“叶修,有个很重要的情报,蓝河他是O。”

“那绕岸和蓝河之间的事呢,他们不会临时标记过了吧?”

“不,没有,绕岸就是无意间得知蓝河是O,被他的信息素吸引就喜欢上他了。”



伍晨讲了很多事情,听完后叶修弯了弯唇角,把手机放回兜里,想了想,又拿出了手机,犹豫了一下,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叶修觉得自己最近情绪波动十分大,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都比不上这短暂的两天璀璨,叶修从未想过爱上一个人竟然是这样甜蜜又让人苦恼的事,他的一举一动都这样牵动着自己的心。



以前不见面只是在网上聊的时候,仅仅是觉得跟这个人聊天很开心,想要时时刻刻缠着他。而见了面,叶修觉得自己的视线一刻也离不开他。



叶修觉得是蓝河开发了他的另一种人格,波澜不惊淡定自若的他在遇到有关蓝河的事就方了分寸,那股小孩子般的占有欲溢满胸腔,想要知道这个人的所有事,想要赶走他身边的所有人,想让他身边无处不充满自己的痕迹。



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心里是有底的,因为他知道自己会赢,坚信冠军仍旧属于自己,可面对蓝河,叶修失了信心,他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使蓝河开心,不知道蓝河会不会愿意跟他在一起,更怕蓝河被其他人抢走。



叶修自从见到蓝河就一直受着折磨,爱意让他恨不能立刻表白心迹,可理智却又告诉他不能这样,会吓到蓝河。



叶修在这种折磨中看清了自己的心,原来自己对蓝河的爱是那样深,昨天和今天还在想他们两个都是A要怎么才能说服小蓝呢,今天就得知了一个好消息,蓝河是O,至少在性别上,上天没有给他出个大难题。



苏沐橙在电话那头安安静静地听着格外絮叨的叶修,开心的笑了:“哥,从小你就是成熟的仿佛没有童真的样子,没想到小时候没见到的幼稚鬼,我现在却见到了。”



叶修苦恼了:“你别光笑话我啊,倒是给点实质性建议啊。”



苏沐橙在电话那头听起来欢快极了:“我觉得你的人格魅力没问题,自信一点,让他感受到你的用心就可以了,哥,你可要加油啊,我等着你带个嫂子呢。”



自信吗?用心吗?叶修觉得迷乱的心开始清明起来,这两天叶修一直都是小心翼翼地,温柔到叶修自己都觉得不正常,自己的自信更是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要有信心啊,世界冠军都拿到了,还怕搞不定小蓝嘛,就算真搞不定,自己不要脸地继续追就是了,怕什么啊。



蓝河看着缓缓向他走来的叶修,觉得好像和刚才的叶修哪里不一样了,似乎多了一抹自信和强势。



叶修那双眼眸中写满了固执和狂热,身后的星光加起来都不如他眼神里的光更亮。蓝河突然觉得自己心里有些异样,好像有崇拜有仰慕好像还有些别的什么东西,那感觉一闪而逝,蓝河什么也没有抓到。



蓝河指着月亮:“月亮真美啊,感觉你们北京的月亮都比我们广东的要大。”

叶修挑眉看了眼月亮:“美吗?也就那样吧,跟我的美貌比起来差远了。”

蓝河终于明白现在的叶修和刚才哪里不一样了,更不要脸了!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