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7)

前文见TAG


叶修听了这话,面色一沉,若不是手里拿着这个忧郁小猫猫的号,一定把他打爆,那人的ID先记下来,回去再收拾他。叶修探头这一看,震惊了:“这个绕岸,以前不是跟你对着干吗?”



“是啊,就是被你打爆以后,我好心安慰了他几句,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喜欢上我了。”



叶修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这无意间竟然还做了牵线人,那股子占有欲上来了,叶修很想现在就把蓝河抵在墙上亲吻,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临时标记,用自己的信息素包围住他。



可理智告诉他不能这样做,如果这么做,可能会让蓝河恨他一辈子,叶修深呼吸了几次,强压下了自己的冲动,用尽量平静的声音问蓝河:“小蓝,你想让他以后都不再纠缠你吗?”


蓝河喃喃道:“当然想啊,可是这人油盐不进的啊。”



叶修将蓝河的脸扳过来直视着他的眼睛:“小蓝,你相信我吗?”蓝河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叶修以前跟他谈材料的时候尽管心脏了点,可一直都是守信的。



叶修那略带怒火的眸子里似乎因为这人毫不犹豫的信任带了点笑意:“那你按照我说的做,就一定能摆脱他。”



蓝河听完叶修的方案,有些疑惑的看向叶修:“这样能行吗?他转职之后我从来没赢过。”



叶修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拍了拍他的肩:“相信你自己,还有,相信我。”蓝河感受着叶修的信任,目光开始变得灼热而坚定。



蓝桥春雪:绕岸,你纠缠我时间也不短了,我是真的对你没感觉,不如今天咱俩竞技场打一把,你输了就再也不纠缠我咱们还是好兄弟,你赢了我就答应除了跟你在一起之外的任何一个条件,怎么样?



绕岸心头一喜,自从自己转职成了狂剑士,蓝河跟自己切磋就再也没赢过,蓝河这是想开了决定要跟自己在一起了吗,以蓝河的性子,不肯亲口答应傲娇一下象征性比个竞技场还是很有可能的。绕岸跃跃欲试,觉得拥抱蓝河的美好未来在等着他。



绕岸垂蓝:521521,房间号进来吧。



站在蓝河背后的叶修看到这个房间号眉头一皱,又是一股火涌上心头。蓝河正聚精会神的看着竞技场的倒计时,并没有发现叶修的异样。



倒计时结束,蓝河换了一种新的起手方式,以往蓝河都是三段斩起手的,可这次蓝河起手后跳,还在空中的时候就放了大招落英式,对面的绕岸被蓝河不一样的开场吓得有点懵。



被落英式击倒之下绕岸用出了崩山击,一方面使自己站起来,一方面让离得近的蓝河陷入眩晕。蓝河一招流星式拉开了与绕岸的距离,再一招仙人指路躲过了眩晕状态。此时的绕岸已经进入了狂暴状态。



都说狂剑士最强的便是最后的爆发,哪怕以血换血,狂剑士在这种状态下也并不吃亏,更何况蓝河上来就用了那么多大招,蓝已经有些亏空。


绕岸开了嗜血,开始疯狂输出,绝地风暴,怒血狂涛一个个大招不要命的放出来,很快蓝河的血量就比绕岸还要低了。



在最后只剩了20%血量的时候,叶修开始在身后指挥蓝河了:“格挡,逆风刺,右前方跳,上挑,好了,剑定天下。”


当荣耀两个字跳出屏幕的时候蓝河有些不敢相信,这时的自己也仅仅是剩了2%的血量,险胜。


蓝河有些激动的不能自已,转过身来一下子抱住了叶修:“叶神,谢谢你。”叶修反手抱住蓝河:“呦喂,感动的都哭了,真这么感谢哥,不如来兴欣干啊,待遇绝对比蓝雨好。”蓝河内心中那点感动突然间荡然无存。



蓝河重新坐下来虚心请教:“叶神,你看我刚才那场,还有啥地方能改进吗?”叶修刚要近距离指点一下,手机却突然响了。蓝河眉毛上挑,回了一个快去接电话的手势,叶修看了一眼联系人,选择跑出去接。



“叶修,你节目录的怎么样啊?和小蓝谈的怎么样?”打电话的正是无比关心叶修感情生活的陈果以及都在偷听的兴欣战队的所有人。



叶修简单的答了几句,让陈果把电话给伍晨说有要事找他。



伍晨接过电话,听到那头叶修无比认真的语气:“接近绕岸垂杨,套出所有他跟小蓝的事,还有蓝溪阁的那四大高手也不要放过,任何有关蓝河的事我都要知道。”

----------------------------------------------------------------------------

这一章写了一些打斗场景,写的不是很好请见谅,如果有BUG欢迎指出来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