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6)

前文见TAG


许博远很奇怪,为什么叶修带他来的这个网吧,只有他们两个人。叶修说是节目组安排的,许博远也没太在意。



其实包网吧这事还真不是节目组出的主意,而是叶父强大的财力支持以及那句:“我希望我儿子谈恋爱的时候旁边没有闲杂人等干扰。”



这是许博远第一次坐在叶修身边打荣耀,刺激的同时还有一点紧张。许博远登上了大号蓝桥春雪,叶修掏出了小号忧郁小猫猫。



刚一上线,许博远就收到了绕岸垂蓝的私聊。



绕岸垂蓝:老蓝老蓝,有空不,竞技场切一把?



   看到他,许博远心里是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因为这个人就是绕岸垂杨,自从上次叶神打爆了他以后,他消沉了好几天。



这期间许博远觉得过意不去,安慰了他几句,想着都是一个公会的没必要弄得太僵,于是还请绕岸吃了顿饭,喝了场酒。



结果没想到那次喝酒,那个酒加上大闸蟹正好诱发了许博远的信息素,将他是个O的事实暴露在了绕岸前。



绕岸也是个极为正直的A,虽然已经被许博远那香浓的黑芝麻信息素勾引的不行了,但也没有因为许博远是个O就趁机对他做些什么,反而帮许博远买了抑制剂,还保守了他是O的这个秘密。从那以后两个人结为知己。



绕岸这个人吧,属于如果他看你顺眼那你怎么着都顺眼,如果他看你不顺眼那你怎么着都不顺眼,结交全凭个人喜好,恣意洒脱这样的一种人,自从他看许博远顺眼了以后还帮了许博远不少忙。



而许博远呢,本来就属于老好人,以前挑衅那件事也没怪过绕岸,现在见绕岸没有对自己做什么还帮自己保守秘密,更是把他当和二笔他们一样的好兄弟对待。



从那次消沉中走出来以后,绕岸就玩了一个狂剑士的号,虚心研究了孙哲平的打法,那份强硬学了个九成九,绕岸骨子里本身就有些狂气,再加上他原本玩剑客的,很多低阶技能都一样,这狂剑士他上手之后熟悉了一段时间水平竟然比他玩的剑客还要好。



绕岸为了表达对蓝河的感激之情,取ID的时候取为绕岸垂蓝。其实蓝溪阁上下对他俩的友谊是有些奇怪的,因为绕岸PVP技术更上一层楼之后不仅没有再争抢蓝溪阁五大高手的名头,还把那些让蓝河感到费心的人也解决了。



众人一直都不明白,这两人之间的友谊怎么说来就来。直到有一天,绕岸向蓝河表白了,大家才明白原来这是爱的力量。



可是蓝河并没有答应绕岸,大家也都觉得蓝河的拒绝是没毛病的,毕竟天天哭着闹着求许博远上的O能排一条街,他没必要看上同为A的绕岸。



可绕岸知道他是个O,他拒绝自己,绕岸觉得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好,没让蓝河感受到他的爱和他的诚意。



于是,告白之后,绕岸更是粘在蓝河身边,端茶送水,陪打游戏陪聊陪吃饭,可以说是五好男友了。绕岸的殷勤让蓝河没有脾气,虽然蓝河明确告诉绕岸好几次对他没有感觉还是做兄弟吧,可绕岸听完该献的殷勤还是献,让蓝河很无奈。



旁边的叶修看着蓝河那一脸无奈加不知所措的表情感到有些新奇,叶修想着是何方神圣,居然跟我一样能让小蓝感到无奈加没办法。蓝河感受到旁边叶修灼热八卦的目光,叹了口气:“一个怎么都赶不走的追求者。”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