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5)

前文见TAG


许博远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醒过来的时候迷蒙中看了一眼手机,15点23,然后把手机放回枕边,翻个身打算接着睡,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猛地睁开了眼,看了看手机,确实是下午三点了。


许博远瞪大了双眼,整个人都被时间弄傻了。以前公会抢BOSS带团也不是没熬过夜,可就算熬夜,许博远最晚也只是睡到11点,这个三点刷新了他的历史新高。


正在许博远对着手机发愣的时候,一只白皙修长的手伸了过来在他眼前晃了晃:“小蓝醒了,愣着干啥呢?”许博远呆呆地问了句:“现在下午三点了?”


叶修笑了笑:“是啊,你是我见过最能睡的了,比你们蓝雨那头柯基还能睡。”许博远听见这句话清醒了过来:“我靠我靠,不许你那么说我们家黄少!我们家黄少才不是柯基!”


叶修看着炸毛的许博远,觉得这个人生气都这么可爱,更想逗逗他了:“是是是,不是柯基,柯基才没他话那么多。”许博远急的从床上一跃而起:“我靠,你个不要脸的,黄少那叫正常交流好吗?!!才不是话多!”


许博远看着只笑不语的叶修觉得很生气,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叶修摸了摸他的头:“饿了吧,我去给你泡面,吃什么口味的?这顿哥请你,不用太感谢我。”


许博远摸了摸肚子确实是有些饿了,本来要炸开的毛一句话就被叶修顺了回去,闷闷地说了声:“鲜虾鱼板的,别放那个咸咸的调料包,我自己放。”叶修挑了挑眉去泡面。


其实叶修很早就醒了,因为心上人就睡在自己身边,他的潜意识里都带着一分清醒,本来是打算早上泡个面让小蓝随便垫一下,然后中午带他去吃北京烤鸭的,结果许博远一觉睡到了下午三点,只能晚上带他去吃了。


许博远接过了叶修泡的面,呼哧呼哧地吃了起来,不得不说,叶修泡面技术绝对是一流的,把汤也喝干净以后,许博远满意地去包里拿了纸巾擦了擦嘴,向叶修比了大拇指。


把泡面扔到垃圾桶里的时候发现旁边桌子上一袋子泡面,各种口味的,许博远不解地问叶修:“你买这么多泡面干吗?”叶修这时正点上了一只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就全买了。”


许博远被这么一个小细节感动了,叶修独有的温柔把他包围,许博远一直都知道叶修是个不争不抢的人,哪怕当时被嘉世黑成那样,只要不影响他上比赛,别的事情他都不澄清不解释。许博远抬头看着旁边烟雾缭绕的叶修,这个人,真的是温柔而强大啊。


突然想到了什么,许博远有些着急的打开了手机,可手机上节目录制组竟然没给他发消息催他,明明说好今天录制节目的呀,难道晚上录吗。


许博远着急地问叶修:“叶神,今天什么时候录节目你知道吗?”叶修吐出一口烟:“看你睡得那么死,我跟节目组说了晚上再录,晚上节目组还有份惊喜要送给你。”


许博远心里一阵暖流涌过,也因为自己推迟了录制时间而感到愧疚,他掏出了手机,编辑了一长段道歉和保证信息发给了节目组人员。离吃饭还有好久,叶修带着许博远出门去了王杰希强推的网吧,两个人并排开始打游戏。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