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4)

前文见TAG,叶装O蓝装A一起上综艺节目


叶神突然间的温柔吓了小蓝一大跳,惦记着叶修脖子里被塞进去的雪球也无心玩雪了,催促着叶修抓紧回去洗澡。


   两人洗完澡之后互相道了晚安,熄了灯睡觉。可能是因为从南方刚到北方来不太习惯,许博远翻来覆去的在床上翻身。叶修看着他:"小蓝你睡不着啊,我们起来看恐怖片怎么样?"


叶修心里打的算盘极好,认为蓝河看这些肯定会害怕,到时候自己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把他抱在怀里安抚他。可事情的发展和叶修想的完全不一样,叶修特意拿了一个超级吓人的片子,结果社会你蓝哥根本就不怕这些,一边看还一边给叶修点评这个鬼出来的时机不对,突然从身后出现才更吓人。


叶修只好临时改变了策略,装出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下了自己的床往许博远怀里扑。许博远无奈地看着眼前这尊大神,没想到游戏里高高在上的叶神现实里竟然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o的原因吧,现实里的叶神比游戏里温柔胆小的多。


许博远那股保护欲又上来了,看着往他怀里钻的叶神惊恐的眼神,伸出手来轻轻抚着他的背。叶修听见许博远说:"既然你这么害怕,咱就不看了吧。"不好,目的还没有达到,小蓝那白皙的脖子,精致的锁骨近在眼前啊,不能放弃。叶修装出很受惊的语气:"不行,小蓝你给我讲讲剧情吧,看不完不知道结果我更害怕。"


许博远无奈的看着这个窝在他怀里把头靠在他肩膀,一双手臂紧紧搂着他腰的叶神,一边用手拍着他的背,一边给他讲述着剧情。因为注意力全放在恐怖片上了,许博远完全没有注意到叶神的唇已经开始在他白皙的脖颈上游走。叶修只用唇轻轻地擦过,不敢做更过火的事怕小蓝发现。


恐怖片放了多久,叶修就亲了多久。等恐怖片放完的时候许博远已经累的只想睡觉了,怀里的叶修一直在吓得颤抖,许博远抱着他跟着他抖了两个小时,自己不仅要看着恐怖片给他复述出来还要照顾着他的情绪,整个人现在属于累惨的一种状态。


刚才一直坐着靠着床头,现在许博远只想躺下好好睡一觉,刚想提醒叶修让他下床去他那边睡,叶修却惊魂未定地开口了:“小蓝,我还是有点害怕,要不我们把两个床拼一块一起睡吧。”


“不行,我是A,我的信息素会影响到你,咱俩都在一个屋子里,你怕什么啊?”“我就是害怕呀,要不这样蓝河大大,我把床头橱搬到墙那边,我把床稍微往这推一下,晚上你牵着我的手睡呗。”


许博远已经困得有些神志不清了,答应了一声就想下床帮叶修推床。叶修见他眼皮都睁不开的样子,让他先去床上躺着,他自己来搬就好,许博远实在是太困了也没再反对就躺下了。


等叶修搬完床以后发现许博远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他笑了笑,走过去摸了摸许博远的头,抱着他给他换了个舒服的睡姿把他塞进了被窝,发现许博远面色红润,摸了摸他的睡衣发现太厚了,北方是有暖气的,他这样睡下去怕是要感冒,可空调温度也不能调的太低,不然自己怕是要冻死。


叶修想了想,把许博远的被子掀开,把被套和被芯分开了,仅用一层薄薄的被套盖在他身上,又调了一下空调温度。


过了一会,叶修发现许博远的脸上的潮红褪去了,摸了摸他的手,温度正常也没冻着,满意的躺回了自己床上,拉着许博远的手隔着一个过道的距离看着他。


不知道看了多久,叶修也有点困了,探头向前,轻轻在许博远手上一亲:“小蓝,晚安。”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