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2)

前文见TAG,原著向,叶追蓝

许博远在飞机上拿着大春手写的那串电话号码,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忘了问大春是什么综艺节目了,估计跟上次一样又是照顾小孩子什么的,以前已经上过一次类似的综艺节目了套路都知道了,许博远暗暗放下心来。


很快飞机就降落在了B市,许博远拖着行李箱下了飞机,环顾一周后打了那个电话,默认铃声响了很久却没有人接听,许博远想着可能是在路上没听见吧,就找了个靠窗的地方等着接待人员。


这一看窗外,许博远差点兴奋地叫出声来,外面下雪了,全是白茫茫的一片,身为一个常年在G市见不到雪的人,此刻只想冲进雪里好好感受一下。


而此时叶修正踏进了候机厅,刚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三张任务卡片,冲着隐藏的摄像头打了个招呼,面带笑容:“我现在到达了机场,要去接我们的另一位嘉宾了,他是谁,是A是B是O我也很好奇,只听说他是从G市来的,看来是蓝雨的,我只希望不要是话痨啊,不然我会被烦死的,还有这三张卡片是今晚的任务,悄悄给你们看一眼,这种事情对哥来说简直是小儿科,你们就看着哥是怎么大显神通的吧。”


叶修从容的走进了候机厅,发现航班已经到了,连忙掏出手机回拨了那个未接来电,听到那头软蠕的又熟悉的南方口音,叶修心头一喜,这个节目,算是来对了。


叶修快步朝着窗口走去,看到一个清秀的小年轻裹着一件浅蓝色的羽绒服正伸着手接窗外的雪,可能是由于冷的原因,他白皙的面庞上有些许红润,可那双眼睛却漆黑如墨,明亮的瞳仁里闪着好奇和雀跃,像是夜空中明亮闪烁的星,让人移不开眼。叶修笑着上前,很自然的接过了许博远的行李,声音里带着温柔:“小蓝啊,别看了,等回到宾馆收拾好以后我就带着你出来玩。”


许博远看见来人以后吓了一跳,刚才打电话因为环境嘈杂,再加上自己光顾着看雪,所以并没有听出来那是大神的声音,而现在,以为是看孩子节目的许博远愣了一愣,疑惑开口:“这不是个看孩子节目吗?难道大神你家有孩子要看,总不可能是让大神你跟我一起看孩子吧。”


叶修看着面前这一头雾水的呆萌小青年觉得真是可爱极了,把行李换了一只手拿,用右手很自然地牵起了许博远的手:“这档节目叫假扮情侣啊,小蓝,没想到你这么喜欢看孩子,我们可以生一个。”


许博远被这个一见面就开黄腔的人气的不轻,刚想吼他几句,小眼珠一转,挣开了叶修的手,很骄傲的瞥了他一眼:“要生也是你生,老子可是A。”叶修被这古灵精怪的小蓝逗乐了,有意配合社会你蓝哥,他捉住许博远的手,弯下腰亲了一口:“巧了,我是O,还请大人你这些天好好保护我啊。”


现在外面还飘着雪,许博远的手冻的发僵,被叶修温热的唇一亲,然后裹在叶修温暖的手里,许博远觉得自己的手一下子热了起来,而自己的脸颊也滚烫滚烫的。许博远你了半天,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却说不出来一句话。


叶修看到小蓝这样,心里想着:叶修啊叶修,怎么刚刚想亲就直接亲了呢,小蓝那么羞涩的一个人进度太快会把人追没的,得赶快补救一下。眼看着许博远的脸越来越红,眼神越来越飘忽,叶修悄悄凑近许博远在他耳边说:“小蓝啊,迫不得已,节目组给的任务。”


许博远听了这话,放松下来让叶修牵着走了两步,突然停了一下,在叶修疑惑的目光中举起叶修的手放至唇边轻轻一吻,然后冲着叶修狡黠一笑:“我是A,你是O,要亲也应该是我亲你。”


叶修看着自己的手由包裹着小蓝的变成变成小蓝伸出手半包裹着自己的,心里暗暗窃喜:知道小蓝好要面子,没想到在这种事情上小蓝也是这样,看来自己其实是个A的事得先瞒着了。


而撩了人的许博远却想着:我是O,叶神也是O,亲个手怎么了,不过还真没想到叶神是O呢,别看游戏里是个大神,现实里肯定被很多A盯上,就他不锻炼那体力,还不被欺负呀,自己可得保护好他。



评论(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