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ABO】假扮情侣(1)

自从中国队拿了一个世界冠军后,电子竞技开始被中老年人所理解,而由于荣耀与各大导演的合作,使得它已经彻底融入了中老年的饭后闲聊中。


比如:最近很火的谍战片《第十区》让老年军人们热泪盈眶,叶修的父亲也不例外,正当他滔滔不绝地趁着广告时间向叶秋讲述自己的峥嵘岁月时,叶秋一句话让他勃然大怒:“爸,这部谍战片里正直男主的原型不就是我哥嘛。”


叶父气得又想起了这个不孝子的所作所为,没忍住立刻给叶修打了个电话:“不孝子,整天就知道打游戏,也不知道给我带个儿媳妇回来,你不找就算了,还连带着你弟弟也不找,说什么哥哥没结婚哪轮得到我,自己一个人不学好,还带坏了弟弟,限你明天回家一趟,好好讨论讨论终生大事。什么?不回来?别骗我了,你都退役当队内指导了,现在又是冬休期,你能有啥要紧事,回家不也能打游戏嘛,明天抓紧给我滚回来,不然我跑去你们战队打断你的腿。”


叶修听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声哭笑不得,反正过不了几天,战队成员也就都放假回家了,于是把该交待的事交待了一下,买了飞机票当天晚上就到家了。被老头拉过去一顿臭骂以后,陪着聊天坐沙发上吃着夜宵唠嗑。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被陈果的一个电话吵醒了“喂,叶修,荣耀这边要出个综艺节目,叫什么《假扮情侣》,想请你去参加,反正你也没对象,平时也没啥事,正好录制地点就在B市,你也方便,就你去吧。”


叶修还没睡醒,懒散得回答:“老板娘,你大清早打电话就为了这事啊,不去,太无聊了。”陈果仍然努力着:“你看你还单着,不如去参加一下,万一假戏真做了,你就是有对象的人了啊。”


叶修这边张口就要拒绝,结果在一旁的叶父抢过了电话:“姑娘,我替他答应了。”陈果听着这声音,心里一喜,美滋滋地挂断了电话,向兴欣众人宣布这一胜利。


这边叶修无奈地瞅着自家父亲,叶父瞪了他一眼:“本来也是要给你安排相亲的,这样正好,人家也打荣耀,和你有共同语言,更容易成。”叶修一听不去就要给他安排相亲,立刻花式夸赞了这档节目,并且表达了自己一定会去的决心,叶父才心情愉悦地出门遛狗。


表面上叶父装作相亲节目这档事随缘,实际上内心总想着怎么假戏真做,给自己儿子骗个媳妇。叶父连续监察了三天,发现叶修跟一个叫蓝桥春雪的人有点意思,每次在游戏里跟蓝桥春雪碰面,叶修都笑的格外开心,虽然平时也是挂着嘲讽的笑,可面对蓝桥春雪,眉眼里也都是笑意,叶父多年看人经验,决定给自己儿子创造一个机会。


叶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悄悄的动用了自己的关系,委婉地表达了如果这个综艺节目不请蓝桥春雪,就别办了的意思。而那边也是爽快同意了,因为本来兴欣战队同意叶修上节目的条件就是另一个嘉宾得是蓝桥春雪。


而我们的蓝桥春雪呢,正因为君莫笑不在线而在网游里激情抢BOSS,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抢完BOSS,许博远美滋滋地去接了杯水喝,回来后大春就通知他,说有个综艺节目要他上,许博远想着反正是战队安排的,那就从了呗,也没多想简单收拾了下行李就坐上了去B市的飞机。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