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恋与男神×你】当你来例假他们的反应

许墨和李泽言的在这

白起

你在家做着新一期节目的策划案,突然肚子一阵剧痛。


你抓紧跑到卫生间,发现来了例假,你回去找卫生巾却发现居然用完了,暗自叹了一声倒霉。你再不情愿也得抓紧下去买卫生巾。


突然一阵疼痛袭来,你顺势倒在沙发上,捂住肚子,孤独弱小又无助。这时,你听到了敲窗声,然后一个磁性的男声传来:“你怎么了?”


是白起,你的老公回来了。你疼的说不出话来,白起将你抱在怀里,转过身来,仔细看着你,紧张地问:“风里有血腥味,发生什么事了?你哪里受伤了?”


你突然觉得有些尴尬,用气声说:“我来例假了。”白起不自在的咳了一声,用手松了松领带,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看着恨不得自己来大姨妈代替你疼的白起,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白起有些不知所措的抱着你,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


你小声说:“老公,你帮我去买卫生巾吧,家里的没了。”他点点头,把你打横抱起,放在里屋的被窝中,为你掖好被角,拿了个暖宝宝和热水袋,放在你肚子上,亲了你额头一下,说了句:“等我”人就没影了。


过了一小会,白起回来了,你看到181的他抱着五六包卫生巾脸微微红的模样不由得笑出了声,这个人,为了快点赶回来,连个袋子都没要。


他把那些卫生巾放在床边,有些不好意思地去阳台拿了一条已经干了的内裤,又顺手拿了一包卫生巾,把你抱到卫生间,轻咳了一身,红着脸带上了门,看到这么可爱的他,你的心情突然大好。


你换完出去发现他在门口候着,看到你出来把你抱回床上,温柔地说了句:“早点休息。”你撒娇让他抱着你睡,他就换了睡衣从背后抱着你,你舒服地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你昨晚换下的带血的内裤已经被白起洗好晾在阳台了。


周棋洛

你和洛洛在沙发上一起吃着零食看着洛洛的演唱会重播,你突然觉得肚子一痛,洛洛觉察到怀里的人的异样:“薯片小姐,你怎么了?是吃坏什么东西了吗?”


你说:“不知道,可能是来例假了,我去趟厕所。”洛洛急忙去柜子里拿了卫生巾,在门外询问:“怎么样?是来例假了吗,薯片小姐?”“是”“那我进去了?”


洛洛打开了门,背着身将手里的卫生巾递给你,你拿了之后洛洛就出去了。等你收拾完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洛洛已经弄好了红糖水:“薯片小姐,快把这杯甜甜的红糖水喝下哦。”


你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嫌弃的说:“好烫,不想喝。”洛洛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薯片小姐不乖哦,红糖水就要趁热喝,凉了肚子会痛的。”


见你还是不想喝的神色,洛洛笑了一下,将杯子从你手里拿过来,自己饮了一大口,搂过你的腰就吻上了你的唇,将那温热的红糖水尽数渡进你的口中,你不知道是红糖水的功效还是洛洛的唇的温度,你感觉心口一阵暖流。


喂你喝完了一杯红糖水,洛洛笑着用手擦了一下自己的唇,似乎是在回忆那个味道:“薯片小姐一直都是这么甜呢。”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