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恋与男神×你】当你来例假他们的反应

许墨

许墨记你例假的日子比你自己还清楚,提前几天就被禁止吃凉的,喝热水。

因为提前做好了暖肚子措施,所以你每次来例假都不是那么痛,并且来了例假许墨会准备好暖宝宝,还会给你讲笑话怕你烦躁。

你来例假有些厌食,什么都不想吃,许墨笑着说:“夫人既然不想吃,那我只好喂你吃了。”

你瞪大了眼睛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许墨吻住将食物渡给你,吃完这口饭之后,你红着脸说:“我自己吃。”

许墨笑了笑:“这可不行啊夫人,不想吃就不要勉强自己,还是我喂你吧。”

许墨一口一口将饭菜和汤都渡到你的口中,饭菜什么味道你根本就没吃出来,你的唇齿间都是许墨的味道。

李泽言

当李泽言忙完手头的工作回家,看到你蜷着身体捂着肚子头上有一层细汗表情痛苦的倚在床上的时候,脸都阴沉了。

扔下手里的文件包就赶到你身边,你听到有动静睁开了眼睛,发现是李泽言回来了,虚弱地开口说:“别担心,我只是来例假而已。”

李泽言骂了句:“笨蛋,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身体不舒服就早点睡不用等我了。”

见你挣扎着还要说话,他制止了你:“不舒服就少说话,我去给你倒杯红糖水。”

他快速的倒了杯红糖水回来扶你起来喝,你边喝着红糖水边说:“我很想你,再晚我都会等你的,每天至少要见你一面啊,你早出晚归,我都见不到你。”

你越说越委屈,不知道是来例假痛的还是真的委屈积累久了,竟有泪落了下来。

李泽言见你哭了,有些自责,坐在床头一只手伸手将你搂进怀里,一只手用温热的掌心轻柔的帮你揉着肚子,“抱歉,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以后会抽时间多陪你的。”

见你还在哭,李泽言有些无奈:“笨蛋,哭什么,都是我不好,别哭了。”你哽咽着说:“你唱歌给我听我就不哭了。”

李泽言把你喝完水的杯子放在一边,将你抱进了被窝,一手揉着你的肚子,一手轻轻拍着你的背给你唱歌。

在李泽言的歌声中你睡了过去,第二天醒来你发现时间停止了,而李泽言温柔地抱着你。

李泽言真的履行了诺言,他竟然整整静止了五天时间,一直到你例假结束。

明天再更白起和洛洛的,很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