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李泽言×你】很皮的你(一个日常向的小甜饼)

自从了解到总裁温柔的本性并且成功和他领了结婚证成为了法律意义上的李太太后,你就皮的要死,在李总面前再也无所顾忌。

晚上6点半,你发消息找他。

你:晚上我派人送过去的自己做的红豆布丁好吃吗?怎么样,不比你做的差吧。

李泽言:难吃。

你:(一个委屈的表情)我送过去之前尝了一下,还不错啊。

李泽言:我还以为是被路边的小狗看到咬了一口,原来是你吃的。

你:(暴怒)谁家小狗会咬的那么好看???

李泽言:也许是我家的。

你:李泽言!!!我要被你气死了,谁要当你家的狗啊。

李泽言:笨蛋。

你:哼,既然难吃,以后别想让我给你做布丁吃了。

李泽言:你这意思是以后都让我做给你吃?

你:不然呢,你嫌难吃的(委屈)

李泽言:不懂就学。

你:哼,不学了。

李泽言:那我一辈子做给你吃。

你:(脸红)爱你。

李泽言:我也爱你。

晚上11点在家里,你打了个哈欠。

李泽言:去睡觉。

你:睡觉?不要我不睡,我要抱抱。

李泽言:幼稚。

你:你都不抱我,我最近为了你都不喝奶茶了,我现在很轻的。

李泽言:白痴,轻的跟猪一样吗

你:(委屈瘪嘴)你不抱抱我怎么知道我多轻啊。

李泽言弯腰将你抱起,一个标准的公主抱,你幸福的搂住了李泽言的脖子。

你期待的看着稳稳抱着你的李泽言,开口问他:“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轻。”

李泽言:嗯,跟猪一样轻。

你突然就在他怀里炸毛了:明明是你不锻炼。

李泽言轻蔑的笑了一声:你当我八块腹肌是假的?

你色迷心窍:有吗?让我摸摸(手向脖子里伸去)

李泽言笑着任你摆布,然后把你放在床上,褪下了你的衣物,咬着你的耳朵说:“现在让你好好摸摸。”

很皮的你在床上被治的服服帖帖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