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许墨×你】阴雨天(一个小甜饼)

你讨厌阴雨天,讨厌湿漉漉的空气和阴霾的天空,更讨厌暴雨倾盆,而你却没有带伞,正如你现在的窘况。


你在屋檐下躲着雨,看着外面的暴雨心情烦躁。本来只是出来买个食材,谁知道突然降下暴雨,逼迫的你躲在这小小屋檐下。


可等了这么久,这雨也丝毫没有停的预兆,出来的时候你只随便拿了一件外套,现在被冻的瑟瑟发抖,肚子传来的咕咕噜噜声,令你更加烦躁,心想着,要不冲进雨里跑回家算了。


这时候,你看见了许墨。他脸上挂着微笑用骨节分明的手撑着伞向你走来。


你礼貌地打了个招呼:“许墨,你也出来买食材呀。”


许墨进了屋檐收了伞,把身上外套脱下来披在你身上,说:“嗯,你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


身上的外套传来令人安心的温度,你感觉也不是那么烦躁了,瘪了瘪嘴,回答:“买个菜觉得不会花费很长时间的,谁知道天降暴雨,把我困在这,幸好遇见你了,还有,谢谢你的外套。”


许墨笑着摸了摸你的头,从你手中接过了食材,蹲在了你面前。


身前传来了许墨温柔磁性的声音:“我的伞有点小,容不下两个人,所以你上来我背你回去。”


你脸一红,下意识拒绝:“不用了,我…我”


许墨转过头微笑着说:“你穿着高跟鞋,雨天路滑容易摔倒,还是在我背上安全些。”


见你还是犹豫不决,许墨又说:“你如果真的过意不去,今晚就做饭给我吃吧。”


许墨的理由你无法拒绝,于是小声说了句麻烦了,红着脸撑开了许墨给的伞,跳到了许墨的背上,许墨稳稳的接住了你,站起身,背着你向你家的方向走去。


你双手环住许墨的脖子,许墨背上传来的温暖和外套的温暖将你紧紧包围,你有些害羞,不知所措。


许墨好像低低地笑了一声:“抱紧我,头靠在我肩上,这样我省力些。”


你嗯了一声,照做了,将头依靠在许墨的肩上,只一扭头便可以亲到许墨的距离令你脸红心跳,你因慌乱而四处张望的眼睛看到了许墨手里的食材,小声地说:“把袋子给我吧,你这样不方便。”


你呼出的气息喷在许墨的耳朵和脸颊上,你感到许墨的脸好像有些发热,他低低地回应:“不用,你不需要考虑这么多,只需要在我背上乖乖呆着。”


你嗯了一声不再说话,许墨的温度将你和倾盆大雨隔离,你感觉讨厌的阴雨天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了呢。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