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李泽言×你】明怼暗秀

自从和李泽言确定关系之后,你就皮了不少,应了那句歌词: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但你皮归皮,还是很会看场合的,只敢在李总不忙的时候皮上一阵,而李总呢,嘴上说着幼稚笨蛋却宠溺的放任你胡作非为。


如果说面谈的时候你仅仅是有点皮,那在微信群里你就是皮的飞起了。


那个微信群是个什么群呢,是华锐公司全员的聊天群,因为总裁常年屏蔽这个群,所以大家在里面聊天也是无所顾忌。


直到有一天李总拉了你进群,并且说了一句:这是李夫人,大家才意识到这个群还有总裁大人的存在。


你进群之后发现空气有些凝滞,猜想是因为总裁突然说话的原因,大家有些拘束,于是你热情的跟大家打了招呼,迅速的跟女员工们讨论起了最近很火的电视剧,而总裁在说了句这是李夫人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于是大家也就恢复了平时热热闹闹的气氛,该聊啥聊啥。


你发现最近总裁出乎意料的贴心,比如你想要的口红,他居然不是给你黑卡让你自己去买,而是买好了放在家里的桌子上。


再比如你今天来了例假却又想吃冰激凌,正犹豫要不要背着李总偷偷去买的时候,就收到了他的消息,别吃凉的,回家给你做好吃的,于是你乖乖的回家吃到了特制的冰激凌味的蛋糕。


你觉得李总仿佛一夜之间成了你肚子里的蛔虫,于是你悄悄地戳了魏谦,问他怎么回事。


魏谦告诉你,总裁把这个微信群拖出了免打扰,工作累的时候就看两眼,还规定他每天都要截图汇报你在群里说了些什么。你感觉心里一阵暖意,总裁大人以这种细微的方式关注着你,照顾着你。


于是你晚上搂住李总脖子撒娇的时候问他怎么不在微信群里说话啊,李总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无聊,那个群我都屏蔽了。


你心里暗自发笑,面上却装作不知情的样子,撒娇说:老公,就我一个人在群里说话多尴尬啊,你都不说话,我一个人很孤独的,你有时间的话在微信群里多说说话嘛。李泽言亲了一下你的额头,说:“幼稚,不过为了你的话,我可以试试。”


  第二天早上是个周末,你公司运营的不错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你东奔西走,没日没夜的工作,于是你睡了个懒觉,睁开眼已经是9点半了。


打开微信群接了话茬聊了一句,总裁就在群里冒泡了:“醒了?”

你回答:“被窝的怀抱比你的怀抱还温暖,沉迷在被窝里无法自拔。”

总裁开怼:“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你狡辩:“我在被窝里也有好好工作的。”

总裁大人不出这套,继续怼:“你的工作就是睡觉吗?”

你巧妙地回答:“我的工作是照顾我的小被子,哼。”

总裁大人发了句:“它不需要你照顾。”

你开始皮:“那谁需要我照顾呀?”

总裁大人发出致命一击:“笨蛋,照顾好你自己就不容易了,还想着照顾别人?”


魏谦打算发给你的私聊手滑发到了群里:明怼暗秀,当这句发出来的时候,总裁冷冷的跟魏谦说了句:“我看你工作好像不忙,那就今天之内把这些都弄完吧,弄不完不许回家。”


魏谦欲哭无泪,再也不敢瞎说话了。

而你更喜欢李泽言了,包括他这种关心式的怼。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