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8)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这一章开始转甜了
------------------------------------------
然而蓝河这次推断错了,这些好看的坐骑与宠物还真是叶神设计的。
叶神为了俘获喜爱萌物的小蓝的心而设计的。

蓝河去了千波湖里试试新得的坐骑,感觉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水里那光怪陆离的世界让蓝河感到新奇。

蓝河骑着水母向深水处游去,却没想到这深水区竟是大有文章。

这里仿佛是一座被废弃的水下宫殿,断壁残垣,还有着黑黑的水体散发出来,蓝河那股子剑客的正义感涌上心头,让他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且看看这里还有没有幸存者,他要解救他们。

结果没想到出师不利,刚进宫殿就被一个僵尸锁住了喉咙,带入了一个像囚笼一样的地方,蓝河进去后抬眼四处望了望,这里到处都是僵尸在巡逻,别的囚笼里隐隐有着人影,看来自己是第一个进入这里的玩家啊,估计是荣耀刚更新的吧。

正在蓝河绞尽脑汁的想怎么顺利的逃出去,并且解救民众的时候,杀戮小可爱日常的问候到了。

杀戮小可爱:蓝团大大晚上好呀,荣耀更新了,蓝团大大领了什么坐骑与宠物呀?

蓝桥春雪:水母,我在这里遇到了一个有点棘手的任务,你有空吗?来帮我一下行吗?

杀戮小可爱:没问题,蓝团大大你在哪,等着我,我这就去救你。

蓝桥春雪:我在千波湖水里深处,这里好像是荣耀刚更新的,是个奇怪的地方,这里看不到坐标。

杀戮小可爱:好,我这就去,蓝团大大等我哟。
蓝桥春雪:嗯,等你。

蓝河一个拔刀斩,发现这铁栏杆竟然没有丝毫破损的现象,再看了看拔刀斩的伤害量,蓝河震惊的发现伤害量低了好多,再一看自己的血条与蓝条,发现都在下降,头顶上还多了一个中毒的debuff,不好,这水里有毒。

蓝河抓紧给杀戮小可爱说明了这里的情况,让她别贸然进来,在外面看看能不能找到解药什么的再进来营救自己。

叶修看到蓝河发的话,嘴角上扬,这任务可是哥设计的,该咋过哥能不知道嘛,小蓝啊,这下,你可要在千波湖里被我救两次了呀。

叶修在外面磨磨蹭蹭假装在找线索的样子,等到他估计小蓝的血条和蓝条已经降到初始化不穿装备的程度了,才给蓝河发了条消息:蓝团大大,好消息,我终于找到解药了,我这就偷偷把它混在水里。

蓝桥春雪:真是太好了,等我恢复了就告诉你,我们里应外合把这些骷髅都打败,救出人们。

杀戮小可爱:蓝团大大,我刚刚和骷髅交过手,他们好像特别怕火。
蓝桥春雪:火?可这在水里怎么弄出火来啊?

杀戮小可爱:我刚刚救了这个宫殿的殿主,他给了我这颗药丸,告诉我这个可以产生火。
蓝桥春雪:那太好了,我马上回复好了,等会我告诉你,我们就里应外合,然后再用这个药丸产生火去灭了这些抓我的骷髅。

杀戮小可爱:嗯嗯,我等着蓝团大大。

随着蓝河的一声好了,杀戮小可爱将药丸含在嘴中,顿时浑身冒出了熊熊火焰,势如破竹的冲进了囚笼。

蓝河用出了各种剑客的技能打破了自己面前的囚笼,顺利与杀戮小可爱会师。

杀戮小可爱骑着水母从上方游进了这海底囚笼,见到了冲上来的蓝河,叶修嘴角勾起了一抹笑,然后一个微操,让杀戮小可爱从水母身上跳下来,扑进了蓝河的怀里,嘴唇精准的亲到了蓝桥春雪的。
------------------------------------------
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这种游戏里设定比较多的,我喜欢给他们加游戏剧情啥的,是为了铺垫他俩的感情发展,文笔不好,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