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7)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副CP喻黄
-----------------------------------

蓝河到蓝溪阁进行日常上班,奇怪的是今晚黄少天和喻文州偷偷摸摸的过来公会这边把他叫了出去,进行了一番关于晚饭的深入交流。

 

黄少天:“许博远啊,我看你最近带团格外的辛苦啊,我们下班比你们早,以后就由我和队长每天给你带晚饭吧,反正都是要吃蓝雨食堂的,你跟我说你想吃啥,我和队长给你带过来,这样又方便又促进战队和公会之间的感情。”

 

蓝河突然听到偶像居然要给自己带饭,这是什么骚操作,蓝河受宠若惊了:“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去吃吧,这样太麻烦你们了。”

 

黄少天:“不麻烦不麻烦呀,反正我和队长本来吃完饭晚上也要回蓝雨进行训练嘛,带个饭什么的都是小事。”

 

蓝河还是不敢接受这份好意,公会其他人都没有这份殊荣,为什么偏偏是自己。

 

喻文州看出了蓝河的疑惑,解释了一句:“放心接受吧,战队有重要的事情要交给你,等到时候我会通知你的。”

 

听到这话,蓝河松了一口气,蓝河不喜欢也不习惯无端接受别人的好意,如果别人有求于他,蓝河就会很心安理得,觉得是自己努力换来的报酬。

 

蓝河笑着说道:“那好,我接受了,以后就麻烦天下第一帅的少天副队长和队长了。”

 

黄少天听到了这夸赞,开心极了,立刻又拉着蓝河自吹了一番,直到喻文州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发,他才有些害羞的停住了嘴,然后跟蓝河告别后,挽着喻文州的手臂开开心心一路欢笑着向蓝雨食堂走去。

 

晚上吃了饭下班回家的蓝河照常登陆上了荣耀,如往常一样收到了杀戮小可爱的问候。

 

杀戮小可爱:蓝团大大,晚好呀,吃晚饭了吗?

蓝桥春雪:吃了,还是偶像黄少天给我送的呢/嘚瑟/嘚瑟。

 

杀戮小可爱:哇咔咔,蓝团大大这么厉害呀。

蓝桥春雪:那是,可能是偶像作用吧,觉得今晚的饭比蓝雨食堂平时做的好吃。

 

杀戮小可爱:哇,看喻队微博觉得蓝雨食堂的白斩鸡很好吃啊,好想去吃。

蓝桥春雪:哈哈哈,喻队的偏爱呢,等以后你来广州,有机会我请吃蓝雨食堂啊。

 

杀戮小可爱:哇,以后我来广州的话,蓝河大大可不仅要请我吃食堂啊,我还要吃大餐,听说你们广州好吃的很多的。

蓝桥春雪:没问题,你来广州我包吃。

 

杀戮小可爱:那说定了啊,蓝团大大,可不要耍赖哦。

蓝桥春雪: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蓝桥春雪看这点差不多了,该带团下副本了,就尽心尽力的带着团,手却不自觉的在走路的时候点开好友栏,看着君莫笑灰灰的头像,体味着复杂的心情。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蓝河早上急吼吼的进了蓝溪阁,麻溜的登上了荣耀, 做了一系列繁琐的任务以后走到了宠物以及坐骑领养的npc面前。

 

当看到那个npc的打扮以及名字时,蓝河愣了愣,绝色静静的坐在草原上,身边围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他左手抱着一只兔子,右手给猫顺着毛,身后靠着洁白的独角兽,身侧一只神龙收敛了龙翼斜倚着仿佛在听他讲故事。

 

绝色的马尾在风中飞扬,眉里眼里都是开心与满足。

 

蓝河操作着蓝桥春雪站在绝色面前,静静的看了一会,自嘲的笑了笑,点了npc对话,领养了一只兔子,选了一只水母作为坐骑。

 

不得不说,坐骑系统有着很苛刻的设定,分为海陆空三种,海的的只能在水里使用,空的也只能在天空使用,蓝河其实犹豫了很久,最后选了这只透明的水母。

 

大概是对于水里世界的向往吧,蓝河这样想着。

 

这次的坐骑与宠物竟然出人意料的好看,这肯定不是叶神设计的,蓝河大胆的推断。

----------------------------------------

哇,快虐完了,终于可以发糖了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