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6)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副CP喻黄
------------------------------------------
索克萨尔:老叶你是不是跟许博远谈恋爱?还分手了?
君莫笑:是啊,我想把人追回来,有啥办法吗?
索克萨尔:办法是有,可是需要…
君莫笑:五个星期野图BOSS,咋样?
索克萨尔:成交。

黄少天回头的时候正好看到刚把手机揣兜里的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微笑,吓得菊花一紧。

总之和偶像吃的这段饭是相当的令人满意的,蓝河给这段饭打了99分,剩下那一分是在吃狗粮,蓝河全程默默低头吃饭,无视掉喻文州给黄少天夹菜的手和看着黄少时那含笑的眼眸。

吃完饭,喻文州和黄少天说要去机场接人,和蓝河分道扬镳了。

蓝河回家之后继续带团生涯,带完团打算仍旧像以前一样自己一个人逛逛这荣耀的大好河山,可他没想到杀戮小可爱跟在自己身后。蓝河疑惑的打了个问号,杀戮小可爱解释说自己买的号,也不认识什么人,自己绝对不会打扰到蓝团的,希望蓝团能让自己跟在他身边。

蓝河想到自己以前带的那些刚进荣耀的小白也是这样粘着他,也就默许了。

两个人一起走过日升日暮,看过大漠孤沙,也看过星稀月凉,看过热闹不已的街道,也看过荒无人烟的河滩,看过大雪纷飞,也看过春暖花开。

然后叶修就听到耳麦里传来蓝河低低的一声叹息:“怎么荣耀不出坐骑宠物系统呢,最喜欢养宝宝什么的了。”

杀戮小可爱:如果荣耀要出坐骑,蓝团你喜欢什么呀?
蓝河静静的想了想,发现自己好像都挺喜欢的。
蓝桥春雪:不知道,好像都挺喜欢的,只要长得好看,属性什么的不是重点。

杀戮小可爱:蓝团居然是颜值党。
蓝桥春雪笑着说:是啊是啊,我一直都是颜值党,颜即正义嘛。

杀戮小可爱:蓝团蓝团,你看我这身怎么样好看吗?
蓝桥春雪:好看,狂放又内敛,乖巧又不羁。
杀戮小可爱:那是,像我一样嘛。

蓝河感觉自己被呛了一下,咳嗽了两声,干笑着说:“你这话我没法接。”
杀戮小可爱:/大笑/大笑。

蓝河感觉到自己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打开一看,是叶神发的微博。
兴欣-叶修:哥做了三小时的烘焙终于出炉了,可好吃了。【图片】【图片】【图片】

那三张图片上蓝河点开了大图,发现是一些小饼干,一些蛋挞还有一个披萨,蓝河震惊于叶修现在的贤惠。

以前蓝河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做饭什么的都是自己来,叶修几乎没有做过饭,蓝河记得叶修做的饭味道确实也不咋的,没想到分手之后的叶神竟然贤惠了这么多,连烘焙这么难的东西都会了。

不知怎么的,蓝河还是没忍住自己的手,又向下翻了翻评论,里面都是叶修的一群女友粉大叫叶神居家好男人,要嫁给叶修和职业选手们的一致怀疑嘲讽。

蓝河看到叶神与那些职业选手在微博上互怼,觉得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叶神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依旧像以前一样,难过的是叶神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依旧像以前一样。

等到蓝河把思绪收回到荣耀上时,发现杀戮小可爱15分钟以前在聊天频道里发的:蓝团,怎么了?

蓝河抓紧开麦跟人道歉:“不好意思啊,刚刚刷了会微博,就没看荣耀。”

杀戮小可爱:嗷嗷微博啊,我也看了,叶神刚发了他自己做的烘焙呢,叶神真是太厉害了,没想到他那样的男人还会做烘焙呢。简直就是居家好男人,好想嫁给他。

蓝河笑了笑:“是啊,我也没想到。话说你这么实力吹叶神,不会是叶神的女友粉之类的吧?”

杀戮小可爱:是啊是啊,蓝团好像喜欢黄少吧,我来给你安利叶神必嫁的十大优点,快来跟我一起喜欢叶神,黄少玩的好的剑客叶神也会啊,叶神又帅又温柔,哪里都好。

蓝河沉默了一会,说了句:“那不一样,时候不早了,我想睡了,你也早点睡吧,女孩子不要总是熬夜,会变成黄脸婆找不到男朋友的哦。”

杀戮小可爱:蓝团辛苦了,蓝团快睡吧,蓝团晚安安。
蓝河道了句晚安就下了线。

蓝河清晨起床,习惯性刷微博,却发现了大新闻,荣耀将在三天后进行大更新,出了坐骑和宠物系统还更新了人物动作机制,就是如果在打BOSS的时候手被砍断了,那就无法再做出需要手势才能进行的技能,如果脚受伤了,就不能行进,除非上坐骑到专用NPC那里接受治疗才可以恢复如初。

同时更新的,还有新出的副本。

蓝河想着不愧是叶神啊,做了指导以后,对荣耀又进行了这么多新东西的扩充,增加了很多可玩性,就是不知道叶神那个把君莫笑都穿成花花绿绿样子的人能做出来什么好看的坐骑和宠物。

蓝河暗中叹了口气,估计坐骑和宠物好看的概率很低了,就不抱什么期待了,希望有几个能看的吧。
------------------------------------------
突然觉得自己写的老叶自夸那段好不要脸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