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5)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副CP喻黄
------------------------------------------

蓝河操作着角色坐在悬崖边看着夕阳,叶修操作着小萝莉缓缓的走到了他的身边坐下。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好像是在看着夕阳,又好像是看着别的什么。

叶修觉得这个气氛确实太伤感,有些受不了,打字跟蓝河沟通。

 

杀戮小可爱:蓝团,其实这个故事还没完,还有点后续,你要看吗?

蓝河疑惑的问道:“这条分线不都结束了吗?”

杀戮小可爱:其实还有的。

蓝河好像在麦那边轻轻的笑了一下:“那就看看吧,我喜欢做事情有始有终。”

 

杀戮小可爱带着蓝河回到了一开始那两人初遇的地方,然后采了一株当初杀手用来救女神的药草,又回到了两人尸体旁,拿着药草分别蘸了两人的血迹,然后蓝河惊奇的发现,两人的灵魂都站了起来。

 

杀手说:“对不起啊,所幸能够死在一起,是我的荣幸。”

高冷女神:“没有什么对不起,阵营不同罢了,希望来生我们两人能够在一起。”

 

两个人相识一笑,拥抱在了一起,然后变作光点消散在这山峰上。

 

蓝河有些羡慕的说道:“两个人是相爱的,都彼此在乎,真好啊。”

 

叶修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自己曾经忙着荣耀,其实真的没有给予过小蓝多少爱,而小蓝却从来没有抱怨过,也没有任性的呵斥过自己,终于是失望攒的多了,决绝的离开了,自己这才意识到这个人有多么重要。

 

杀戮小可爱:蓝团这么好,你的爱人也一定很在乎你的。

蓝河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已经没有什么爱人了,他也不会介意的。”

 

叶修很后悔,叶修想现在就开麦说,不是的,我很在乎你,可叶修不敢,叶修知道小蓝下定了多大的决心离开他,也知道现在的他对自己有多失望。

 

不过叶修现在不敢,却不代表他以后不敢,叶修想让小蓝看到自己的改变,对自己重新有信心。 

 

杀戮小可爱:蓝团,时间也不早了,早点睡吧,难过的事一定会慢慢变好的。

蓝河说了句:“嗯,那我下了,你也早点睡吧。”

杀戮小可爱:蓝团,晚安,给你我的小心心。

蓝河道了句晚安下了线。

 

叶修却没下线,他从兜里拿出了那张妥善保存的蓝桥春雪的账号卡,伸手在卡上摩挲了很久,然后轻轻的在账号卡的唇上吻了一下,开心的嘴角都上扬了。

 

第二天照常来蓝溪阁上班的蓝河收到了一份莫名的快递,拆开发现是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和一堆治嗓子的药,以及一张写满了字的纸: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啊小蓝,你别生气也别哭,我会心疼的,账号卡你应该还要用,你就拿着吧,就当是朋友之间的礼物。希望小蓝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蓝河生气的把纸撕碎了,这些东西也想给叶修寄回去,蓝河想着等一下班就寄回去。结果没想到思考了一天的自己,却又舍不得,下班等大家都走了以后,蓝河蹲在垃圾桶旁,一片一片的找着碎片,然后用胶带一点一点的粘起来,蓝河觉得自己没出息极了,一边哭一边想念着叶修。

 

这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推门进来看到了哭的不能自已的蓝河,吓得忙跑到蓝河身边。

 

黄少天一边扶着蓝河一边说话:“小同志,你怎么了?没事吧?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怎么这么伤心啊?发生什么事了你告诉我,我和队长帮你想办法,你是我们蓝雨的员工,出了事我们不会不管的,出了什么事你告诉我啊,我,哎,队长。”喻文州轻轻地拍了一下黄少天的头,示意他别说话了。

 

蓝河抬起头抹了把眼泪,声音嘶哑的说:“没事,只是失恋了而已。”

 

黄少天开始叽里呱啦的安慰蓝河,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什么浪花淘尽万里沙,哪里不能找到他之类的,喻文州找到黄少换气的空隙,插了句话:“你叫许博远是吧?还没吃饭吧,正好我和少天要去吃饭,一起吧。”

 

蓝河受宠若惊,虽然自己很想与自己的偶像一起吃饭,可是喻队和黄少好像是那种关系,自己这电灯泡是不是太亮了,黄少见蓝河犹豫,立刻开始发挥话痨属性,劝蓝河跟自己一起去吃饭,蓝河见喻队一脸温柔的笑着,好像是不介意的样子,就同意了。

 

黄少拽着蓝河在前面边走边聊,喻文州却低头看着手机,聊天框一直闪个不停,联系人正是叶修。

------------------------------------------

哇,不知道要追到何年何月了。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