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最美味的肉(小甜饼,一发完结)

中秋贺文,小甜饼,一发完结
------------------------------------------
这是蓝河与叶修确定关系后在叶家过的第一个中秋节。

叶家虽然亲戚众多,但叶家豪宅的容量也是相当之大,别墅里一点也不拥挤。

听着外面热火朝天的说话嬉闹声,蓝河内心中也真正从叶家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馨。他一边熟练的切着菜一边和叶父叶母叶秋苏沐橙一起把黏在自己身边的叶修踹出了厨房并且关上了厨房的门。

听着那关门声,连荣耀之神也是感到一阵无奈,怎么就没人相信他的厨艺呢,居然连最爱的小蓝也不信。叶修无奈的摆了摆手,上楼回自己房间打荣耀去了。

蓝河来喊叶修吃饭的时候见到叶修那双骨节分明,修长白皙的手有韵律的敲动着键盘,虽然这幕场景看了很多次,但仍旧是看不腻。

蓝河就这样倚在门框,眼含爱意的看着那人,连吃饭都忘了喊。

叶修感觉到了门口的目光,偏过头温柔的望着小蓝,麻利的关掉了电脑,三步并作两步上前一手搂住了蓝河的腰,一手扣住了蓝河的后脑勺,对准那诱惑的唇,直接吻了上去。

轻轻的吻了一下就立刻不舍的从唇上离开了,这里是叶家,叶修不想搞得动静太大,即使再喜欢某些时刻也要克制这个道理叶修还是懂的。

叶修与蓝河十指相扣走下楼梯去吃饭。

这时餐桌上已经端上来了很多菜,肉类有很多,狗肉,鸽肉,鸡肉,猪肉,牛肉等等,叶修立刻笑的跟花一样,常年吃红烧牛肉面调料包里肉丁的他,为此时能够吃上这么多肉,开心的一双眼睛都带着笑意。

蓝河看着叶修眼里的笑意,瞬间明白了叶修的想法,伸手轻轻的拧了叶修一把腰间的肉,气愤的说道:“能不能有点出息啊,自从跟你在一起后,我亏待过你嘛,哪次不是大鱼大肉加蔬菜的伺候着,你这样会让别人以为我欺负你,不让你吃饱呢。”

叶修凑到蓝河耳边,悄悄的说:“蓝河大大,你的肉体我确实是吃不饱啊,一辈子也吃不饱啊。”

蓝河听见叶修这不正经的话,眼里涌动着羞愧,恼怒,不由得伸手狠狠的拍了一下叶修的腿。

叶修笑嘻嘻的将拍自己的那只手捉住,然后将自己的手指插入到蓝河的指缝之中。

蓝河四处看了看,见没人看着他们这边,瞪了没正经的叶不羞一眼,任由叶修拉着他的手。

随着晚饭时间的到来,男人之间中秋团聚喝酒也是常事,由于都得知叶修与蓝河的关系,叶修的那些叔叔大爷之类的亲戚都敬了蓝河一杯,至于敬给叶修的酒,全被蓝河以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为由,尽数挡下。
蓝河这饭还没吃,酒倒是喝了个半饱了,看着那喝了半饱满脸通红不断给自己小侄女夹肉的蓝河,叶修嘴角扬起了一丝微笑。

早就想看自家爱人醉酒的样子了,可惜蓝河酒量不错,平时聚餐也都是职业选手或者工会的人,所以也没喝过太多的酒,自己的这个心愿一直没有达成,如今终于能看到蓝河醉酒的一面,叶修不由得对这中秋夜后面的情节期待了起来。

叶修年仅七岁的小侄女歪着头看着碗里的肉,厌恶的推开了碗,用软软的声音说不想吃。

蓝河好言好语的劝着:“吃了狗肉,不长水痘。”

“那吃了兔子肉呢?”
“跑得快。”

“猫肉呢?”
“眼睛亮。”

“鸡肉呢?”
“会下蛋。”

“秋哥哥的肉呢?”
“有风度。”

叶秋听见这话,在心里暗赞了一声嫂子真是好眼光,然后得意的看着叶修。叶修正要讽刺一下自家弟弟,就见小侄女问了句:“修哥哥的肉呢?”连忙扭过头想听听自家恋人会怎样夸自己,结果就听到蓝河叹了口气说道:“脸皮厚。”

叶修顿时脸黑了一下,自己在小蓝心中的形象着实有点不好啊。

叶秋忍不住笑出了声,斜眼瞟着叶修用眼神对他说你也有今天。

叶父直接在饭桌上带着笑意说道:“我都管不了你,没想到博远竟是能怼住你,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叶修伸手揉了揉蓝河的脸,宠溺的一笑,对着叶父说:“是啊,真是一物降一物。”

喝醉了的蓝河格外的幼稚和直白,甚至有点黏着叶修撒娇的趋势,叶修一见到这个势头,立刻以吃饱了饭,带爱人出去醒醒酒为由,搂着蓝河出了别墅。

蓝河一出别墅,就像个孩子般的跳了出去,指着天上的月亮,傻笑的叫:“叶修,你看,你看这月亮,好像你啊。”

叶修快走两步,跟着蓝河身边,怕他东倒西歪的摔倒,疑惑的问:“像我?”

蓝河点点头,见叶修过来,毫不客气的倚在叶修怀里,说:“是啊,都在发光。”

叶修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蓝河,这眼睛里闪着光,傻笑着的小青年,爱意涌来不由得低头吻住了蓝河,等吻够了以后才低低的在蓝河耳边说:“你才是那最大的光,阿远。”

蓝河笑嘻嘻的挣开了叶修的怀抱跌跌撞撞的爬到了叶家的铁门上,叶修一见,惊得直接跑出了门外,张开手臂准备随时接住可能会掉下来的蓝河。

蓝河却坐在铁门上,晃动着双腿,问叶修:“叶修,你是不是年少时,就是这样翻过铁门离家出走的啊。”

叶修听了,笑了笑说:“是啊,就是这样。”

蓝河笑了笑:“那我也要离家出走了。”然后就从铁门上跳了下来。

叶修伸出手想接住蓝河,结果发现自己的宅男体质根本无法做到稳稳的接住,于是顺势单膝跪在地上,这样稳住了自己的身形,那双手也是极为稳定的接住了蓝河。

蓝河双手搂住了叶修的脖子,主动凑上去迎着如水的月光吻上了叶修。

叶修激动的不能自已,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蓝河第一次主动吻他,叶修想着早知道醉酒后的小蓝这么主动早就该把他弄醉。

被爱意包围的叶修公主抱着蓝河想把他抱到房间去,外面这么冷小蓝穿了很少跑出来,叶修怕他感冒。

结果快到门口时,小蓝扭动着身体说要下来,叶修想了想,估计是小蓝不好意思让家里人看见他被自己这么抱着,于是也没反对,放下了小蓝,搂着小蓝往别墅楼上房间里带。

进了门,叶修再也忍不住体内的欲望,直接帮蓝河脱了衣服,把醉酒的小蓝给上了。

叶修抱着小蓝洗完澡,搂着蓝河躺在床上的时候,想:这真是今天吃到的最美味的肉。
------------------------------------------

评论(1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