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4)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

蓝河七点就起床洗漱像以前没有叶神的日子一样去蓝溪阁上班,工作主要是带团,如果有BOSS也顺便抢BOSS。

结果刚走到办公室就听见里面热火朝天的讨论声,好奇心使然,许博远快速进了门想听听发生了什么大事,结果就听说叶修已经辞去了兴欣的指导一职,因为荣耀最近为了开发出电竞之外的新玩法,进行一次大更新,所以请了叶修去做整个开发组的指导,来帮助荣耀更好的完成这次大更新。

论对荣耀的理解和研究,没有人敢说比荣耀教科书更厉害了,叶修这也算是退役后找到了更适合他的地方发光发热了。

蓝河听了这消息后,内心里其实隐隐有些难过,没想到叶修那么不在乎他,刚分手就立刻去更好的地方任职了,自己对于他而言,果然是若有若无的存在吧。

蓝河这边在暗自神伤,蓝溪阁上下却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都说叶修去做开发了,应该就不会再来抢BOSS了,这实在是个好消息啊。

然而蓝溪阁众人的算盘都打错了,叶修这个开发组指导,当的委实清闲了些。其实只需要他说出哪里不好,希望哪里去改进,想再做个什么样的副本,语言描述一下就好了,剩下的写代码和设计地图副本BOSS什么的都有专门的人来弄,根本用不到他这尊大神。

不过叶修确实是很忙,忙到君莫笑都没空上线,毕竟追媳妇可是头等大事,什么抢BOSS目前都比不上追媳妇来的重要。

蓝团在蓝溪阁随便领了张外观还不错装备也可以的剑客登录了荣耀,然后就理所当然的去带了自己的那个后援团去下副本。

缘雾峰是个故事性很强的一个副本,里面分线众多,不管走哪个分线最后都会有等级相同的不同BOSS去打,奖励的丰厚程度也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打这个副本的时候完全就是随心所欲的按自己的想法去进行判断,而不用担心走错支线而耽误了好的奖励。

蓝河开了麦,用还带着沙哑的声音指挥着副本,后援团的那群小姑娘都担心的不得了,纷纷发文字泡问蓝团怎么了,蓝河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可能是没睡好冻着了吧。”

杀戮小可爱:蓝河大大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嗓子不舒服就吃点西瓜霜金嗓子什么的,蓝河大大这样沙哑的声音我很心疼的。

君归:是啊是啊,蓝河大大你这么憔悴我们都很心疼的。

黄蓝赛高:蓝河大大现在天凉了,要记得多加衣服啊,别感冒了。

蓝河见到后援团的大家这么关心自己,笑了笑说:“我没事,谢谢…咳咳咳咳…咳咳咳”话还没说完,突然吹来的一阵风让蓝河狂咳不止,大家担心的让蓝河抓紧去喝点热水润润嗓子。

叶修听着耳麦里传来的咳嗽声觉得自己无比的无能,本可以在他身边给他端茶送水,为他买些润嗓子的药并且看着他好好吃下去的,可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口头上劝他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叶修叹了一口气,跟着耳麦里传来的声音走着故事剧情。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杀手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了一个高冷女神,使出浑身解数将女神追到手以后,却在缘雾峰这个地方以邪派杀手的身份第一次与对立方的女神相见,至于两人的后续,就是不同的分支剧情了。

蓝河一向喜欢美好的结局,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直接过那个两人都放弃了身份找了假尸体假装战死然后归隐山林的剧情,可是刚跟叶修分开的蓝河今天莫名的想虐一把,所以他打算去尝试一下别的分支剧情。

蓝河在与那个杀手NPC的对话中,毅然选择了正邪有别,假装不认识即刻动手的选项,然后开麦跟大家说今天想试试别的剧情,这个BOSS不是以前熟悉的BOSS了,让大家听好指挥小心行事。

这个副本已经算是碾压本了,打个没见过的BOSS根本不在话下,在蓝河的指挥下,后援团三下五除二打下了这最后一个BOSS继续去过剩下的剧情了。

那个杀手的暗器丝毫不带任何留恋的刺入女神的皮内,而女神的剑也直接刺入了杀手的胸口,两个人相视一笑,都缓缓的倒下了,再也没有了呼吸。

蓝河觉得自己和叶修的爱情也与这两个人一样悲剧,虽然都彼此相爱,然而总有些东西像一道无形阻隔的墙隔在他们中间,平时看不见,但只要这个隐患爆发一次,两个人就是决裂。

蓝河突然有些伤感也有些烦躁,跟大家说了句:“抱歉啊大家,今天精神状态不好,就不再下别的副本了。”大家表示能理解,蓝团好好休息之类的就该干嘛的去干嘛了,只剩下蓝河与杀戮小可爱两个人还在缘雾峰的副本里呆着。

------------------------------------------
哇,一篇点文不知道要写到何年何月了,感觉这才写了点开头啊,暴风哭泣。

评论(2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