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3)

先虐后甜,分手梗
老叶恋爱一窍不通,慢慢成长
前文见tag
来自这个小天使的点文 @冰幽

------------------------------------------

因为叶神还在做兴欣的指导,所以蓝河和叶修谈恋爱的消息并没有公开,由于蓝河已经搬到了H市与叶修同居,再瞒着兴欣众人也很麻烦,所以兴欣全体都是知道的,而蓝溪阁那边,却只有笔言飞知道蓝河与叶神在一起了,其他的人都仅仅知道蓝河找了一个对象,所以搬去H市继续工作而已。毕竟是在网上工作,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所以当初蓝河带着蓝桥春雪的账号卡走也没有什么异议,更何况,那个账号卡已经被买下了。

QQ上笔言飞给蓝河发了99+的消息,蓝河怀疑他才是黄少的铁杆粉丝,一晚上就发了那么多。还有很多蓝溪阁众人的消息,以及群里的安慰。

蓝河觉得心里有些感动,自己虽然没了叶神,可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自己。一一回复只是单纯的分手,已经差不多看开了,感谢对自己的关心之类的,然后给春意老发了消息:已经回G市了,明天开始上班,不过我账号卡没带,还得拜托组织分张账号卡了。

春意老只简单的回了一句:好。

然后蓝河拨通了笔言飞的电话,刚打过去就被接通了,笔言飞急吼吼的问怎么回事,蓝河只是笑着说:“没什么,也就那样吧,爱的太累了,感受不到叶神的回应,本来以为我没荣耀重要我能忍受的,可没想到我低估了我自己,比起荣耀,我根本什么也不是,他是一个很好很执着的人,可我爱不起了。”

笔言飞听到这话,犹豫了一会还是开了口:“昨晚叶神就一直在联系我,问我你有没有事,还问我要你的新电话,不过我没给他,你现在对叶神的态度是什么样?是还能够做朋友,还是连朋友也不能做了?”

蓝河毫不犹豫的开口:“对他的态度,远离他吧,不能做朋友了,反正也没什么人知道我们谈恋爱,就当彼此没爱过吧。”

笔言飞叹了声气:“不管你决定是什么,哥们都支持你,只希望你能开心。”

蓝河轻轻的笑了笑:“我知道,我就知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了。”

挂了电话,蓝河就呆呆的望着天上的星星月亮,哼着歌去努力适应没有叶神的日子。

叶修开着杀戮小可爱的号进了蓝溪阁,进去后跟大家打招呼。

杀戮小可爱: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牧师,大家可以叫我小可爱,我是蓝团的迷妹,是为了蓝团进来的,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鱿鱼串串烧:啧,好不容易来个妹纸,又是蓝团的了,蓝团后援会的人呢,你们的新人接好啊。

蓝桥春雪最可爱:小可爱妹纸好!是这样的,因为蓝团的迷妹很多,所以蓝溪阁专门开了一个蓝团后援会的精英团,团里都是水平比较好的妹纸,你水平如果还不错的话强烈推荐加入本团。本团会经常由蓝河大大亲自来带,并且我们在一起也更方便安利CP,你懂得。

杀戮小可爱:我技术还不错的,需要考核一下再进吗?我吃叶蓝CP。

君归:我也是!!妹纸加QQ群吧,叶蓝CP都在里面!!

黄蓝赛高:哎,真可惜啊,是叶蓝党。

蓝团最萌:可惜不是笔蓝党。

叶不羞压倒蓝团:叶蓝,叶蓝,疯狂为叶蓝打CALL。

叶修先暂时进了这个后援团,今天指挥是笔言飞,叶神表现的中规中矩,没出差错,可也没多犀利,然后就被通知已经算后援团的正式一员了。

跟团的时候,叶修一边打着BOSS,一边看群里妹纸推荐的叶蓝文,不由得格外怀念小蓝温软的唇和温热的怀抱。

到11点了,叶修在这时候给蓝河的旧手机号发了条短信:小蓝,11点了,要注意身体早睡,以前总是让你等着我,现在我不做兴欣的指导了,11点之前一定能回家陪你了。我现在真的在听你的话,有好好戒烟和吃饭了,我现在11点就睡了,我还想长命百岁长长久久的陪着你呢,我的小蓝,晚安好梦。

------------------------------------------

写到叶修联系不上蓝河只能给他已经废弃的旧手机号发短信的时候,自己都觉得好虐,我可能是傻了。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