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荣耀大陆不太平(2)

先虐后甜,分手梗
里面老叶设定是恋爱方面一窍不通,然后成长的故事。
来自这个小可爱的点文 @冰幽
原著向
------------------------------------------

虽然叶修手里拿到了一份兴欣众人为他特别编写的《追小蓝攻略》、《如何做一个好男友》以及兴欣众人的信任,但心里还是没底。

小蓝平时看起来脾气很好,很温和,对很多事情都很包容,然而触及到原则事情的时候,根本没得商量。对于小蓝想要的,他很执着的追求,对于小蓝不想要的,他很执着的讨厌。而自己,现在就是被小蓝执着讨厌的。小蓝一定思索考虑了很久才决定离开自己,想要把他追回来,难啊,还是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叶修一边感慨着,一边翻开了《如何做一个好男友》,先了解自己的不足,改过了再去找小蓝,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小蓝面前,祈求他的原谅,这是叶修的打算。

叶修看了前五条,觉得这个整理有些不对劲,于是又跑去训练室找苏沐橙。

看到叶修来了,苏沐橙飞速的暂停了电视剧,放下了手里的瓜子,跟他来到了走廊里。

“沐橙啊,你这个整理是不是不太对,你们是不是把网上那些追小姑娘的套路直接打印下来给我的,什么公主抱,摸头杀之类的,小蓝又不是女孩子,真的会喜欢这些吗?”

“哥,你不懂,重要的不是这些行为,是态度你知道嘛,嫂子离开你就是因为从你身上感觉不到你对他的在乎,才伤心的。你现在就是要学着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以一个正常的方式去告诉嫂子你在乎他,而不是对着嫂子嘲讽来表达你明白吗?”

“正常的方式来表达…唔,好像有点懂了。”

“好好学学那些我们整理的,嫂子一定会很喜欢那样的你的。”

“行,你继续去训练吧,兴欣从现在开始是真的交给你全权负责了,战术什么的以后你们自己来讨论安排吧,也是时候让你们去过不依赖我的日子了。”

“放心吧,我们早就等着这一天了,你就放心的去追嫂子吧。”苏沐橙冲着叶修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走进了训练室。

等到叶修把这两个攻略的内容都看完并且记在心里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时分。

叶修跑到伍晨那里去挑账号卡,选来选去,记得小蓝喜欢可爱的事物,于是选定了一个穿着黑红色猫妖斗篷,白色丝袜,黑色短发的一个矮个子萝莉,看了看职业,牧师,再看了看ID,杀戮小可爱。嗯,不错,就它了,叶修心满意足的带着账号卡走了。

蓝河哭了一夜,到早上的时候,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眼睛红肿,头发凌乱,面色苍白,蓝河对着镜子中的自己扯起了一个很难看的微笑,一字一顿的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许博远,不就是失恋嘛,有什么大不了,从现在开始,不许再为叶修难过了,都分手了,有什么放不下呢。”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默默的把手放在了镜子中自己的脸上,安静的看着自己说:“许博远,既然没人爱你,就要好好爱自己啊。”

因为昨晚一夜没睡,蓝河又回去睡觉了,这一觉醒来,外面已是红霞满天,他揉揉惺忪的眼,又赖了会床,默默的打开了被消息轰炸的渣都不剩的QQ。

------------------------------------------

老叶马甲号上线,即将开始追小蓝之路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