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学弟,要负责啊(2)

学长叶×学弟蓝

------------------------------------------

许博远觉得脑子有点发懵,他反射弧一向比别人长,此刻还没反应过来,倒在叶修的怀里茫然的望着这个带着狡黠笑意的学长。

学弟没反应过来赖在怀里不起来就算了,而这个学长呢,是突然觉得这个学弟抱着好舒服,就耍流氓想继续多抱一会。

于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就这样抱着都没有说话,旁边的笔言飞突然激动了。

作为一个经常被自家表妹安利耽美的腐男,笔言飞没理由看着自己的舍友被学长抱在怀里的时候不激动,他已经瞬间判断出了谁是攻谁是受,毕竟虽然自己与许博远才是短短两周的舍友情,许博远的蠢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现在还只是整个宿舍都知道,但笔言飞相信,以许博远的蠢萌程度,闻名全校只是时间问题。

笔言飞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定了目标,先要到这个学长的联系方式,试探看看学长有没有那个意思,如果有,就立刻背叛组织,为他跟自己的舍友牵线。

当许博远的反射信号终于给他的身体下达了指令的时候,许博远突的一声从叶修怀里跳了起来,低头弱弱的说了声:“谢谢学长。”

然后急匆匆的就想跑回到座位上,刺溜一声,脚底又是一滑,叶修想着眼前这个学弟怎么这么可爱,特别像那种平时很乖巧,逗一逗就会一蹦三尺跳的兔子。

许博远抓住了旁边的桌子,侃侃躲过一摔,看着叶修再次伸过来的手,在裤兜里掏出了一块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谢谢学长,就剩这一块了。”

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送给他糖的学弟,或许是因为自从进了这个学校当了学生会会长,无趣枯燥的事情太多了,这个学弟看起来又实在太有趣,叶修不禁动了想把这个蠢蠢的学弟拉进学生会亲自教导的念头。

许博远看着叶修只是站在那里也没有接过糖,有些抱歉的说道:“学长不喜欢吃糖吗?可我没有别的东西了。”

叶修点了点头:“对,我不喜欢吃糖,没有别的东西也不要紧,这么想感谢我,不如今晚请我吃顿饭好了。”

许博远一听瞪大了眼睛,这人都不客气一下的吗,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不客气的人?

看着许博远难以置信的目光,叶修露出了心脏的微笑:“不说话就是答应了啊,把你手机号给我吧。”

直到下一节课老师已经在上面讲起了课,许博远才晕晕乎乎的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些啥。

笔言飞贼兮兮的凑过来目光探索的看着他,许博远瞪了他一眼,继续认真听课。

选修课很快就结束了,许博远拉着笔言飞去吃饭,也没把那点小插曲放在心上,他不知道的是,笔言飞已经加上了那位学长的QQ,把最近这两个星期了解到的他的所有信息,全都一五一十的汇报给了叶修。

下午下了课,叶修去打印学生会的材料,好巧不巧,排在叶修前面的就是许博远。

叶修听着前面的那个小青年一脸鄙视的怼着笔言飞:“刚才直接把我的打印两份不就行了,用得着这么麻烦吗?”

笔言飞听了顿时笑出了声:“脑子没进水吧?打印计算机二级的准考证直接把你的打两份?如果全天下的准考证都一样我还打印干嘛?”

许博远听了,轻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啊,忘了咱俩的准考证不一样了。”

笔言飞笑的不能自已:“哈哈哈哈,你日常智障犯蠢我都已经习惯了。”

叶修在身后弯了弯嘴角,这个学弟每次遇见都能让自己有好心情,这样蠢萌的人自己还是第一次见。

等许博远和笔言飞拿着自己打印的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臂:“师弟等等再走吧,我还没打印呢,一会就要请我吃饭了,一起去更方便不是吗?”

------------------------------------------

笔言飞实力卖队友,叶不修开始不要脸心脏了。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