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哥就是他对象(小甜饼,一发完结)

老叶和小蓝甜甜的日常
小甜饼
一发完结

------------------------------------------

叶修和蓝河交往了。

趁着夏休期,叶修来到G市跟蓝河同居,每天就是看小蓝做饭,逼小蓝投喂自己,抱着小蓝睡觉以及当着小蓝的面抢蓝溪阁的BOSS。

每次看到叶不羞抢蓝溪阁的BOSS蓝河都气的炸毛,叶不羞每次看着这样的蓝河都觉得自己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炸毛的样子可爱的让人移不开眼,好想亲他啊,于是他也就那么做了,然后蓝河秒秒钟被顺毛成功。

蓝河发现今天的叶修很不对劲,早上自己出门去蓝溪阁上班的时候叶修没有一如既往的抓起他的手背亲亲,而是静静地望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

“叶神,你有话直说,你这样我会想起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总觉得你在打什么歪主意。”

“小蓝啊,我想请你们蓝溪阁吃个饭,顺便公开我们的关系,昨天晚上又有你的迷妹迷弟跟你表白,我真的很不开心,明明你是我的,却不能让所有人知道。”叶修委屈的说着,带着醋意。

刚交往时蓝河就跟叶修说了希望能先不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他毕竟还在蓝溪阁上班,而君莫笑是史上最大的BOSS,他自己都还没整理好如何消化史上最大BOSS成了自己男朋友这个事实,所以还不想让二笔大春他们知道,毕竟这个消息太过震惊。

现在看见荣耀史上最大BOSS这么委屈,可怜兮兮的求着自己公开,蓝河内心被爱意包围,一脑抽,同意了。

叶修见卖委屈计划得逞,怕小蓝后悔,于是抢过了蓝河的手机在蓝溪阁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今晚请各位好兄弟吃个饭,公开一下我对象。然后把手机还了回去,顺便在蓝河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职业选手的手速是真的快,蓝河还在发懵的时候就已经被公开,被亲,然后被推出门外走在上班路上了。

等蓝河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脑抽答应了什么的时候,蓝溪阁群里已经炸了。

二笔:啧啧啧,老蓝你什么时候有的对象,怎么我都不知道,还是不是好兄弟啊,我的心都被你伤透了。

入夜寒:老蓝可以啊,是我们这群人里最早脱单的。嫂子怎么样,美不美?

曙光旋冰:嘿嘿嘿,美不美晚上不就知道了,这次我们可要宰老蓝顿狠的,有了对象这么大的事我们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二笔:就是就是,老蓝这保密工作也做的太好了,一定宰他顿好的。

大春:恭喜。

小土豆飞飞:哇,蓝团有对象了呀,我要发到公会里去,不知道有多少蓝团的迷妹迷弟要伤心啊。

串串烧:估计蓝团的迷妹后援会将没了,我们蓝溪阁妹纸将会少一大批,心痛。

绕岸垂杨:蓝河有对象了呀,正好今晚我也打算带我对象来见见大家,不如一起请大家吃饭好了。

绕岸一出现以后,整个群突然诡异的安静了。

蓝桥春雪:好,那就一起吧,我对象不喜辣,咱去那个竹壶小居吧,那边辣菜少,环境也不错。

绕岸垂杨:好呀,都带着对象来呀。

蓝河这时已经走到了公会办公的地方,刚坐下,二笔就凑过来跟蓝河咬耳朵了。

“那个绕岸怎么这么讨厌啊,上次被叶神打脸打的还不够吗?怎么还总是想着打压你,听说他找了一个白富美女朋友,这不,估计是想跟你比女朋友好打压你了,对了,老蓝,你女朋友咋样啊?别到时候被绕岸抢了风头再打压一波就不好了” 二笔气愤无比地说道。

女朋友咋样嘛,可我找的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啊,还是叶神,这怎么好意思跟二笔他们说呢,于是蓝河没有回话,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神情。

可惜二笔会错了意,以为蓝河的女朋友没法跟白富美比,怕到时候一起吃饭绕岸挑事蓝河尴尬,于是连忙帮着出主意“老蓝,你晚上别让你对象来了,就说临时有事,下次再见面。”

蓝河一听,这好主意啊,正好自己也不想让叶神来,于是连忙同意的点点头,冲二笔比了个大拇指,自己打开游戏,偷偷私戳了君莫笑。

蓝桥春雪:叶神,你晚上别来了呗。

君莫笑:晚了,我已经通知黄少天和喻文州了。

蓝桥春雪:…叶神,你你你…告诉喻队和黄少了?

君莫笑:是啊,毕竟我拐了蓝雨的人,也该让他们知道。

蓝桥春雪:哎,那就只能这样了。

君莫笑:小蓝,咋了?早上出门不还同意了吗怎么又突然变卦?

蓝桥春雪:没事了,晚上竹壶小居见吧。

君莫笑:好,那我一会去找你,跟你一起。

蓝桥春雪:别别别,要给大家个惊喜,你不要那么早暴露自己。

君莫笑:也对,那我去找喻文州和黄少天跟他们一起去,不过他们下班时间比你们晚,不能跟蓝河大大一起了,我好伤心,我要补偿。

蓝桥春雪:天天跟我一起还不够?还要补偿?

君莫笑:不够,一辈子都不够。

蓝河在这边进入了害羞状态,犯规犯规啊,叶神真的是太会撩人了。

叶修明白小蓝不是那种答应了又不认账的人,突然又不想让他去了一定是事出有因,于是叶修暗暗的戳开了与笔言飞的对话框。

君莫笑:二笔啊,听说你们公会蓝河要请客吃饭,怎么回事?

二笔:叶神啊,你不知道,小蓝他有对象了,他不要我了,这么多年跟他的兄弟情到此为止了。

叶修忍受了二笔长篇大论蓝河这个渣男,说脱单就脱单之类的话,终于从中提取到了关键信息,绕岸挑衅。

想到这个,叶修露出了心脏的微笑。

晚上下班了,二笔勾着蓝河的脖子絮絮叨叨地问“怎么你对象还不来?“

蓝河说:“他还没下班,一会他会自己去的。”

“啧,老蓝,你这男朋友当的不合格呀,怎么能让一个妹纸去找你呢,怎么着你也得去接她不是吗?你看人家绕岸,就去接女朋友了,都不跟咱们一起走。”

“她有人接,用不着我。”蓝河心虚的说着。

听见这句话,二笔又是一阵恨铁不成钢,絮絮叨叨教育了蓝河一路,什么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要宠着,要买买买之类的。他越说蓝河越是心虚,因为他交的是男朋友不是女朋友啊。

终于到了饭店,蓝河带着大家很自然的向着叶修三天前就预约好的包间走去,蓝河一想到叶修对着自己报出房间号,自己诧异的打了一串问号,叶修淡定地说着:“这家饭店环境好,人很火爆,我三天前就预约了,没想到小蓝我们看上了同一家饭店,真不愧是夫妻呢。”就不禁露出了微笑。

可看见绕岸进来了,蓝河怎样也笑不出来了。

绕岸嘚瑟的搂住他的白富美女朋友,炫耀似的问着蓝河:“你对象呢?自惭形秽,不敢来了?”

蓝河正要回答,却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绕岸身后响起:“在这呢,怎么?这么想我,盼着我来?”

众人听见这熟悉的声音,一阵恍惚,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荣耀史上的最大BOSS叶修和喻文州黄少天一起走进来,然后看都不看绕岸一眼,直接走到了蓝河身边,搂住他,往怀里一带。声音慵懒的说了句:“哥就是他对象。”

------------------------------------------
为了叶蓝,牺牲绕岸2333

评论(29)

热度(4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