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古风向-觅君(6)

太子叶×将军蓝

有私社

努力不ooc

------------------------------------------

救他时,许博远只穿了一件中衣,月光斜斜地照耀在他精致的锁骨上,叶修神情有点恍惚,他从未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故人。那张面孔,比小时候成熟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习武的原因,整个人比小时候柔弱的形象硬朗了不少,只有那双眼睛,一如儿时清澈,这二十年的岁月没能在他身上留下任何风霜。

叶修刚想开口说句什么,许博远却已惊呼了一句小心,双手环住他转了个圈。叶修转头看着许博远,只见他神色中带着痛苦和救了人之后的欣喜。那时他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空洞的心似乎被什么所填满,一如现在的心情。

手中滚烫的药提醒着叶修现在的状况,叶修立刻从晃神状态恢复了过来。带着一惯嘲讽的笑:"阿远乖儿子,来喝药了。"

许博远气的把书摔在床上:"你能不能忘了这茬啊。"

"不能,突然多了个武功高强还长的帅的乖儿子,何乐而不为啊?"叶修将药放在桌上,顺手拿起书,"呦,叶秋写的《十大谋略》,不错不错,没想到小蓝还喜欢看叶秋的书啊。"

"是啊,叶秋是个很值得钦佩的人,虽然贵为太子,从没上过战场,可摆兵布阵的事也十分精通,他的《十大谋略》很精彩。"

许博远直起身子来,慢慢地挪到床边。叶修忙放下手中的书过来扶住他。

许博远很快将药全部喝完了,叶修变戏法似的从手里拿出了一小瓶蜂蜜,"小蓝,药很苦吧,尝尝蜂蜜吧。"

许博远接过蜂蜜,两口喝完了。疑惑地看着瓶子,"这瓶子好小啊,我还没见过这么小瓶装的蜂蜜,这是你自己做的吗?"

"是啊,我的好兄弟喝药特别怕苦,我专门为他做的。"

"有你这样好的兄弟真幸福啊,我曾经也有一个特别好的兄弟,可后来,他家被火烧了,所有人都说他死了,可我不信。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习武的,我要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等我找到他,我就可以骄傲地告诉他,我没有忘记曾经的约定。"许博远黯然神伤地说着。

叶修定定地看着他,"他如果再见到你,知道你已经基本实现了你们的梦想,一定会很开心的。"

"嗯,一定会的,对了,叶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刻着笑字的玉佩,那是他送给我的,我一直贴身佩戴,不知怎么的竟然没了。"

"没看见,刻着笑字吗?我明天回去找找?"

"不用了不用了,我已经派秋风他们去找了,没看见就算了。"

"那你安心养伤吧,我先回屋了,天快黑了。"

"嗯,多休息。"许博远又拿起了桌上的书,点上了灯,在灯下研读。

叶修回了屋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只好披了件衣服,点了盏灯,提着出了门。

坐在医馆的门口,将灯随手放在一边,从怀中掏出在小蓝那顺走的玉佩用手细细摩挲着。

偷偷跟着叶修的秋风,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将刀架在了叶修脖子上,"我就知道是你偷走了将军的玉佩,还不快还回来,你接近将军到底是什么目的?"

叶修没有说话,静静地从怀里摸出了另一块玉佩和手中的拼在了一起,分毫不差。

"君莫笑?"秋风惊得目瞪口呆。

"是我,秋风,好久不见了呀。"

------------------------------------------

哇,我的文都没人评论,求小可爱们来一起讨论剧情或者指出我的不合理之处,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互动,结果都没人评论,我很难过的说。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