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古风向-觅君(3)

太子叶×将军蓝

努力不ooc

------------------------------------------

“将军——”许博远最贴身的侍卫秋风愤怒的号出了声,一拳打在旁边的树上“要让我知道这是谁派来的,一定让他尸骨无存!”

叶修正把自己身上的披风解下来给许博远围上,又费力的背起了他,看了秋风一眼:“我们回去一起查,要想真的帮到你主子,就先变得强大吧。他好像伤的很重,我们先去找医馆,动作快点。”

等到叶修他们到达一家最近的医馆时,天色已经大亮。

一位郎中给许博远细细处理了所有的伤口,从他身上拔下了那18枚带血的暗器,又给他上了一些伤药。

叶修见伤口处理的差不多了,帮着郎中把许博远慢慢放在床上,然后吩咐秋风照顾好许博远,用眼神示意郎中出去说。

两人走出屋子,在医馆的另一间屋子里转动了一处暗格,悄悄走进了密室。

“他没事吧?刺客幕后主使是谁?”叶修拿起一片烟草含在嘴里。

“报告太子殿下,他现在已无大碍,只是这暗器上还有些毒,刚才我没有帮他把毒清出来,此人身份未知,万一是和五皇子串通好一起来演苦肉计加害太子殿下的就不好了,此人不可不防啊。”

“这么说,你已经确定是五皇子干的了?”叶修的表情和先前并无太大区别,依旧很懒散,仿佛在说着与自己无关的事。

“是的,太子殿下,这些暗器上的毒都是嘉世国内很常见的毒,涂抹毒的手法也很像五皇子那边的手法,虽然暗器的形制有一些没见过,不过在下敢确定是五皇子。”

“孤已知,要尽心照顾好这位公子。”

“是,太子殿下。”

叶修走出了暗室,眼眸隐晦不明,夹杂着多种情绪。这位公子可是孤的救命恩人呀,毒才是最致命的,你竟然不帮他清毒,还跟孤说什么没事,真当孤是傻子嘛。不就是觉得孤现在大势已去,比不上五皇子,可又怕出什么变数,不敢彻底得罪孤。如果他死了,孤要你们整个医馆都给他陪葬。

叶修快步走进了许博远的房间,看见秋风已经扶起了许博远,深色焦急,连忙跑过去问:“他没事吧?”秋风一掌打在叶修肚子上:“毒没清,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黑衣人是不是你派的?你究竟是什么目的?我知道我打不过你,可若我将军死了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半边莲,兰石草,五香草,小叶金花草,石莽草,你快去找这些草,把它们熬成药。"叶修看见许博远的嘴唇开始发紫了,伸手想从秋风手里抢过许博远。

"我凭什么相信你,万一你是要控制我们将军呢?"秋风一脸警惕,侧了侧身子,躲过了叶修伸来的手。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害你将军的人,这里的郎中治病不用心我也没办法。你快点按我说的去做吧,我也不想让你将军出事啊,请相信我这一次,拜托了。"叶修神色紧张,这是危急时刻啊,再晚会万一中毒太深没救了怎么办。

"好吧,暂且信你一次,你记住我前面说过的话,要是将军有事,你就完了。"秋风撂下一句狠话,将许博远交给叶修后跑出了屋子。

叶修从背后半抱着许博远,将刚刚给他换好的衣服解开,看着背后那青紫的一片和许博远发紫的嘴唇,眸色黯淡。

他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唇贴在伤口处,喉结上下滚动,温柔的吮吸着,然后再将嘴里的毒血吐出来。就这样用自己的唇游走过许博远伤口附近的每一寸肌肤,将许博远体内的毒一点一点吮吸出来。

------------------------------------------

叶不修亲了小蓝,啧啧啧,这个心脏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