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叶蓝,喻王,all王,考研党慢更

[叶蓝]古风向-觅君(2)

尽量不ooc

太子叶×将军蓝

------------------------------------------
许博远带的这个小分队军队素质还是很高的,听到夜晚中传来了声音,重战士很快就起来杀敌了。

许博远也以最快的速度起了床,拿起佩剑就向外冲,也没来得及加件衣服。

来的人全都身着黑装,脸上带着面具,手法似乎各家各派的都有,无法辨认出这刺客来自何方。这些刺客骨架大的也有,骨架小的也有,看起来南北混杂。一时也看不出这些刺客到底听从谁的命令。许博远打算抓几个活口问问话。

一剑刺穿一个黑衣人的心脏,反手甩出一个剑花,又划过一个黑衣人的肩膀,右手微动,用剑鞘狠狠地顶了后面冲上来的黑衣人的肚子。春雪剑在月光的照耀下隐隐泛着银光。

可目前的形势对许博远很不利,尽管那些黑衣人的武力比不上他,可也跟自己的小分队水平差不多。

黑衣人的人数还很多,虽然许博远的剑法稳准狠,可敌人这么多,他还是受了很多的伤,继续耗下去,对己方很不利。

"把他们带进树林里杀!"许将军一声令下,战士们一边打着,一边向树林里移动。

一阵厮杀过后,许博远他们留了三个黑衣人活口,剩余的黑衣人全部被斩杀。可他自己的小分队所剩的人数也不过8人而已。

"说吧,谁派你们来的?"许博远目光深沉的看着这三个黑衣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马上就会知道了。"其中一个黑衣人突然发出凄厉的笑声。

"嗯?"许博远不解的看着这三个黑衣人,发现他们突然在自己面前七窍流血,暴毙身亡。"不好,快阻止他们。"许博远惊慌的上前伸手去抓黑衣人,可已经晚了,他们已经没有了呼吸。

"将军,是毒药。""嗯,不知道这是什么毒药,嘉世国这边居然有药效如此强劲的毒药,三秒就可使人暴毙身亡,实在太霸道了。"

没有问到想问的话,许博远眉头紧皱,心里暗想:这恐怕只是个开始,自己父亲的死绝对有蹊跷。

为了避免再生事端,许博远决定带着剩下的这些人连夜赶路,早日到达客栈,这样还能安全点。

他们9个人,保持着戒备状态向前进,却发现侧面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湖。"看来这就是地图上的千波湖了,大家小心点,这里很有可能有埋伏。""是,将军。"

湖前面突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一个人影突然窜出来,身后还跟着一群黑衣人。

"杀-"许博远一声令下,带着自己的小分队冲了出去,帮助那人和黑衣人战斗。

那人武功也不弱,联手起来很快就将黑衣人杀了个干净。"这位公子,你是谁,为何会被追杀?"许博远一边问着,一边向那个穿的花花绿绿的人影靠近。

可没想到,那个人影身后突然有一个黑衣人跳起来,扔了很多暗器。

"小心啊-"许博远的耳朵经过特殊训练,听觉很敏锐,在那个人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一把将人扯到怀里带着转了个身。

叶修被许博远从背后抱着,听到了暗器没入皮肉的声音,以及,身后的人传来的闷哼声。

一共18枚形状不一的暗器全都狠狠的扎进了许博远的背后。许博远感觉到自己突然没了力气,他刚刚混战的伤口还都在留着血,他的意识开始渐渐模糊。

他昏迷前好像听到了身前的人慌忙的一句:"你没事吧?"

------------------------------------------
老叶出场了,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8)